论坛风格切换
 
  • 1845阅读
  • 2回复

秋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连续出门都在南方,红花绿树风和日丽的,昨天飞机落地已是晚上,北方一片漆黑,到家很累早睡。一觉醒来看看表已过八点,但天并没有亮,阴沉着脸,有雨未下。 KsQn%mxS  
I~Q G  
    只能调整一天,明天又要出门,去台湾参加会议,台湾的天气一定晴朗,不像北京,本来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知何故,今年的秋天特短,天冷得也早,雨水又多,秋雨与春雨不同,秋雨一场比一场寒,下不了几场就和秋天告别了,迎来漫长的冬天。 o&MOcy D  
Kh7C7[&  
连续出门都在南方,红花绿树风和日丽的,昨天飞机落地已是晚上,北方一片漆黑,到家很累早睡。一觉醒来看看表已过八点,但天并没有亮,阴沉着脸,有雨未下。 只能调整一天,明天又要出门,去台湾参加会议,台湾的天气一定晴朗,不像北京,本来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知何故,今年的秋天特短,天冷得也早,雨水又多,秋雨与春雨不同,秋雨一场比一场寒,下不了几场就和秋天告别了,迎来漫长的冬天。 去办公室之前先去理了发,一来为出门精神些,二来为心情能高 h9kwyhd"  
    去办公室之前先去理了发,一来为出门精神些,二来为心情能高昂些,可谁知理完发坐上车一路细雨,天阴暗得很,和心情较劲,怎么也不放过我,让人沮丧。可车一进博物馆,草坪依旧碧绿,这种草不耐热却耐寒,天热时老枯死,一片黄一片绿的,这会儿却十分得意;满墙的爬墙虎开始红了,一阵风过会有几片叶子飘落下来,古人说一叶知秋想来不是瞎说。 ,t +sw4  
\49s;\I]  
    我坐在办公室的玻璃房内,下午两点时天黑的几近如夜,雨憋着也不痛快地下,与朋友一边聊天一边看着与秋天无关的景象,心想确实也没规定秋天一定秋高气爽,到了日子不管什么样的天气也是秋天。 gX]ewbPDQ  
& ^;3S*p  
    雨终于按天气预报下来了,真是难得,秋雨霏霏是一份诗意心情,但这忽紧忽慢忽大忽小的秋雨实在找不出能与之配合的心情,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雨有紧慢大小,不知为何在今日在今年? |ITh2m  
o[%\W  
+vIsYg*#2M  
. "Q}2  
cRv#aV  
6,~]2H'zq  
7;9 Jn  
oVQbc \P3  
| 3G;Rh9w,  
R!rj:f!>  
 vg8Yc  
~EM(*k._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自我介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5
这个是转贴,原文作者是北京观复博物馆的馆长马未都先生,这是他新浪博客上的一篇博文。 TTGWOC  
建议大家转贴时注明原作者及出处。 ,</Kn~b  
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