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456阅读
  • 67回复

中日有可能打仗,但是还有18万中国人在9月份购买日车,对皇军忠诚到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0
整个九月份,仍有超过18万中国顾客购买了日本车。 :N8n6)#1=  
  本田公司宣布, 9月份在华汽车销量3.39万辆,同比下跌40.5%  }$oS /bo  
AA\)BNM  
  丰田公司公布, 9月在华新车销量约4.41万辆,同比减少48.9% 4!sK>l!  
t 7Y*/v&P(  
  日产公司公布, 9月在华新车销量约7.6万辆,同比减少35.3% (KI9j7  
X5owAc6  
  铃木公司公布, 9月在华新车销量约1.6万辆,同比减少42.5% K6{wM  
$Sc_E:`]  
  马自达公司公布,9月在华新车销量约1.3万辆,同比减少35% `2>p#`  
_'D(>e?  
  三菱公司公布, 9月在华新车销量约2340辆,同比减少62.9% f )Lcs  
]p|?S[!=  
  富士重工公布, 9月在华新车销量约1857辆,同比减少64.5%。 o Mz{j:  
 |q3X#s72  
  综上所述,整个九月份,仍有超过18万中国顾客购买了日本车。 Ry95a%&/s  
[kg^S`gc#  
  ---------------------------------------------------------------------------------- NuOA'e+i  
qV=:2m10x  
  购买日本车是安全的,谁砸逮捕谁 3a:Hx| Yg  
}u#3hYa  
  有深圳警方跟西安警方全力保护日车安全,怕啥? 8Z !%rS  
Jp jHbG  
  有主流舆论把游行定性为暴徒,怕啥? ,ye}p 1M  
L|1,/h 8p  
  在中国,当汉奸是安全的,爱国是危险的(全国通缉).根据主流舆论,爱国是拿着暂住证的外来人工 8T+9 fh]I  
,#;hI{E  
  为发泄私愤而做的傻事,必先除而后快.前段时间,有媒体暴出要对西方砸日本车的外来人实行死刑 j_C"O,WS  
MkW=sD_  
  嘛,法律俨然是这些精英用来对付下层人士的工具. Nuqmp7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2-10-27
鄙视他们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2-10-25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2-10-25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2-10-25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2-10-25
说起日本人,国人都义愤填膺。又是游行又是喊口号又是砸车,现在是征兵的时候,看看有多少人挺身而出的去保卫祖国,这还没说让你去保卫钓鱼岛呢,就一个个当了缩头乌龟,就知道穷喊。那车不是日本的车,就是用了他的牌子和技术,都是在自己的国土上,自己的工人生产的,交给了中国政府税,我说怎么某些人就他妈的那么缺魂啊,白蛋不知道,还在哪里义愤呢,是自己买不起日本牌子的车眼气别人了吧,还是借爱国之名,发泄对政府和社会的不满呢?祸害同袍的钱财和财产就该被公安机关打击!不打击这样的傻玩意,要法律何用?!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2-10-25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2-10-2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