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53阅读
  • 16回复

都来晒一下,你的工资够纳税线了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个税纳税线好像是3600每月,你的工资够纳税线了吗? fQC{Lc S  
大家都来晒一下每月薪水多少,看看在辛集处于什么水平 o}G`t Bz  
[ 此帖被小二胖在2012-10-16 08:0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0-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0-16
不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0-16
170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0-16
承2都不够,惭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0-16
差一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0-16
楼主错了,个税起征点是3500元~~~~~ UiFH*HT  
]R__$fl`8  
估计咱这小地方,够这个线的人不多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0-16
不过我认识北京一个朋友,人一个月的个税就交4000+ .fA*WQ!lb  
)- C3z   
NND,比我一个月挣的都多,这上哪说理去~ ud1M-lY\U  
* QgKo$IF  
所以啊,有本事的人,别在老家混,混半天连人的零头都不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