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80阅读
  • 30回复

[[原 创]]同学呀,朋友哇,兄弟,哥哥实在不容易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同学呀,朋友哇,兄弟,哥哥实在不容易呀! jW-;Y/S  
想当年,我们曾经是同学, K{V .N</  
我们住在一个宿舍里, DyA /!%g  
我们从315搬到407, +P,ic*Kq*  
又从407搬到103, |JP'j1 Ka  
一直没有分开过, z|Yt|W  
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一起考试, e@ $ |xa")  
我们也一起作弊,一起打双升,一起上通霄 Df:/r%  
一起玩游戏,一起看光盘,  t}?-ao  
大一时我们一起去外面吃饭、喝酒,排出大哥二哥和八弟, i1A<0W|  
大二时我们一起找联谊宿舍,一起找的女朋友,又一起分手, bR~5 :A^  
大三时我们一起玩通霄,我记得那时我们玩的是大话和传奇, gW9`k,U  
大四时我们一起写毕业论文,一起谈论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愿望,  Y(2Z<d  
我们分手时约好要常常联系,要每年聚会一次,要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R,=8)OI2  
第一年,老四因为没有工作还要拼命学习为了考上研究生, Jf\`?g3#  
觉得自己没有脸面去而没有去, q ">}3`k  
第二年,老三因为自己改行了,混得不好没有参加, (0.JoeA`y  
本来说好无论谁结婚时弟兄们都要参加, ='_3qn.  
到后来因为太远,又因为自己工作又太忙而没有去呀 /L@6Ae  
再后来,我们慢慢失去了联系, s.n:;8RibP  
到现在兄弟我需要钱买房呀, +c, ^KHW  
想找兄弟们借点呀, qDz[=6BF  
房子实在是太贵了,我借了很多人哪, T:9M|mD  
人家要么没有,要么没有那么多,要么有,可是交情没有那么深哪, ir>+p>s.  
关键时候我想到了兄弟们呀, =6i+K.}e  
可能只有我们的友谊不那么世俗哇, |F<%gJ  
可打电话时发现电话已经换人了,要么就是空号呀, o^//|]H3Y  
兄弟我实在遭难呀, [!8b jc]c  
弟兄们你们知不知道呀, F - u"zox  
如果你们能看到, 81!;Wt(?  
请赶快联系我呀,  -T-yt2h(  
没有五万,三万也行呀, o)x&|0_  
没有三万一万也行呀, m/(/!MVy  
只要能帮兄弟一把,无论多少,兄弟我都感激呀 <RY!Mc  
我的电话也变了呀, 7Cbr'!E\_V  
你们可一定要打电话呀 (TO<SY3AB  
可别让哥哥我白等呀 J#t8xL  
哥哥我从来没有求过人呀, W:6#0b"_#  
这次也是第一回呀 Z,81L3#6  
实在是逼上梁山呀 25 :vc0  
就等你们帮我呀 u47`&\  
每当混不下去不想活的时候我就想想我们大学时的笑话, :nc%:z=O  
想起来能让我笑一下,可眼里却满是泪水呀, kC6Y?g  
让哥痛快的哭一回吧, /=A@O !l  
哥哥我实在太容易了, 4FZ/~Y1}  
没有人能体会的到呀, rmtCCPF?0  
只要哥哥能渡过这一次的难关呀, H@~tJ\L  
哥哥我要记住兄弟们的好哇! LnN:;h  
fX6pW%Q'6  
$#3[Z;\  
mFxt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10-31
愿望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自己努力吧!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10-3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10-28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10-28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10-25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10-24
现在看来,只能知道了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10-22
哥们,为什么那么为难自己啊?实在不行就别买房子了吧,等自己有实力了再买,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加油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