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00阅读
  • 17回复

钓鱼岛,我为你叫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9-25
钓鱼岛是党的媳妇.谁也别想霸占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9-25
我们不称霸,但要有横扫八荒的气概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9-25
   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战术上重视敌人。 0R%uVJG  
{L2Gb(YLW  
   记住毛主席的话! "]\":T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9-25
要准备打仗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9-25
,E8>:-boL  
eS# 0-  
引用第11楼yidaowuhen于2012-09-25 06:38发表的 : 9q@YE_ji  
要准备打仗 ^CZ|ci6bX  
3L!&~'.Ro  
kA :;c}p  
  这是必须的! N n-6/]d#  
L!8?2 \5  
mBgx17K/-_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9-25
我们准备好了 不知道政府是否也准备好了吗
小叮当儿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8-03
引用楼主zdh005于2012-09-24 22:38发表的 钓鱼岛,我为你叫好 : 2<./HH*f  
pQ`L=#WM  
.0;k|&eBD  
  钓鱼岛是一个智者,她把准备打仗的警钟重重敲响;钓鱼岛是一个大家,她把“搁置争议”变回了“主权在我”;钓鱼岛是一个哲人,她在娓娓诉说“2012年的故事”。
     楼主说的好! ^p%+rB.j[  
f2e$BA  
v&,VC~RN-J  
r|BKp,u9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8-04
我出一个人,拿着自己的几万元上战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