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83阅读
  • 32回复

[[求 助]]【在绝望时终于看到了曙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9-23
这只是网络上的言辞而已,你是现实中的谁我一点都不关心。 CO@ kLI  
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每个人也有自己不同的见解。你不欣赏可以关闭网页,你不感兴趣可以不回复。但是你没有必要弄出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来说别人。
踏入江湖是我命。。。。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9-23
引用第17楼333333于2012-09-23 12:00发表的  : ]ERAt^$0  
这只是网络上的言辞而已,你是现实中的谁我一点都不关心。 P-yVc2YH  
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每个人也有自己不同的见解。你不欣赏可以关闭网页,你不感兴趣可以不回复。但是你没有必要弄出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来说别人。 qAlX#]  
=0;njL(7;  
d]sg9`  
B7[#z{8'#  
^)|tf\4  
但凡了解一点粗浅的经济史,就不会不知道,现在的食品问题,压根就不是问题。复油是问题吗?添加剂是问题吗?转基因是问题吗?通通不是。在某种边际支出上消费某种水平的东西,不是很正常吗?有高品质的食品药品,谁想买完全可以买嘛。 GlJOb|WOX  
n3eWqwQ$5  
Dd, &a  
我也没说我什么都知道啊,我不懂的东西有很多,所以我就不插嘴了。你见过我说房子怎么怎么地了么,你见过我说多跨连续弯桥的扭矩如何如之何了么,没有吧。除了这些盲点们,其它的我好歹也算专业加票友了,我喷喷不应该吗? E\9HZ;}G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9-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9-23
台湾食品确实比较安全,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9-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9-23
台湾美食,我喜欢 =9:gW5F69  
明天去品尝,欢迎不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9-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9-25
回 14楼(96200) 的帖子
小气劲吧 还带上食材 你就不能请一顿呀
现实用真名说假话网络用假名说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