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572阅读
  • 32回复

“沧州特色僵大骨”的大喇叭,噪音扰民,大家说说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9-20
外地货,真讨厌,做买卖,扰居民,太自私,真缺骂,大家一起打110报警电话投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9-20
四区,文苑,五环,侵咱们的权,不能放任它!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9-20
小城也开始歧视外地人啦?得亏楼主没生在京沪穗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9-20
谁讲道德,就会被人尊重。 HJ+I;OJ  
谁若缺德,必然会被唾弃与咒骂! Ja(>!8H>@  
不可否认,东北虎(小解与黑社会),西北狼(小偷与卖毒糕),都没有给辛集人,留下好印象! f~{@(g&Gl  
都是些在自己家乡犯事后的逃窜犯! Fo86WP}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9-20
外地货,拉帮结派,装黑充横,不把辛集人放在眼里,因为辛集人不够团结! yQ{xRtNO  
+#IsRiH%>  
看看邻居“晋州市”,把外地货全部扫地出门!别说给他们横行的机会了! r s?"pGz;  
<!qv$3/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9-20
引用第3楼四区于2012-09-20 13:17发表的  : )1!jv!  
谁讲道德,就会被人尊重。 *'q6#\#.  
谁若缺德,必然会被唾弃与咒骂! (&y~\t] H  
不可否认,东北虎(小解与黑社会),西北狼(小偷与卖毒糕),都没有给辛集人,留下好印象! UNB'Xjp}@  
都是些在自己家乡犯事后的逃窜犯! Q\ AM] U  
&!E+l<.RF  
@C34^\aH+  
zLB7'7oP  
6I yD7PQ  
?-g/hXx;  
就事说事不好吗?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似乎不妥吧?天和出现了三只手,难道四区的居民都是贼娃子? [EX@I =?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9-20
引用第4楼四区于2012-09-20 13:22发表的  : L9G  xqw  
外地货,拉帮结派,装黑充横,不把辛集人放在眼里,因为辛集人不够团结!
看看邻居“晋州市”,把外地货全部扫地出门!别说给他们横行的机会了!
t|ih{0  
HpD<NVu  
snW=9b)m  
TrBBV]4  
$&!i3#FF  
嗯,本市的乡民们也是老街区的外地货,都一并扫地出门吧,关上门搁家里自摸一定很爽。 (6*CORE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9-20
雷锋公园附近的居民更惨啊,早上4点多菜市就开始吵,上下午,晚上唱歌打鼓不断。快崩溃了给吵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