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19阅读
  • 16回复

凡人的生活很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9-17
''dS {nQs  
+=:_a$98  
  在平淡的生活或工作中发现乐趣,闲暇时节携爱带子去看望双亲老人,或上市场购些许美味佳肴朵颐一顿,或把房间整理的漂漂亮亮,捧一杯香茗,闻一页墨香,增一点愉悦;繁忙里,为他人送上甜美的微笑,使人感到幸福的味道,对五彩缤纷的世界多一点认知;或搂一局小牌,或奕一盘黑白,或争一棋将帅,甚或是和爱人拌几句闲嘴等等不一而足,这难道不就是我们要的幸福的感觉吗? ! \VzX  
f$76p!pDa  
H +' 6*akV  
    在平淡里,让我们学会提升修养,享受崇高,生活里就一定会处处是阳光明媚。 W_L*S4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9-2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9-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9-26
只要自己内心有定力,不管外在的多么喧嚣,保持内心的宁静与安祥,做自己的主人,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9-26
引用楼主zdh005于2012-09-17 10:15发表的 凡人的生活很好 : 3N!v"2!#  
nC !NZ  
IY6Qd4157  
  在平淡的生活或工作中发现乐趣,闲暇时节携爱带子去看望双亲老人,或上市场购些许美味佳肴朵颐一顿,或把房间整理的漂漂亮亮,捧一杯香茗,闻一页墨香,增一点愉悦;繁忙里,为他人送上甜美的微笑,使人感到幸福的味道,对五彩缤纷的世界多一点认知;或搂一局小牌,或奕一盘黑白,或争一棋将帅,甚或是和爱人拌几句闲嘴等等不一而足,这难道不就是我们要的幸福的感觉吗?
.......
7p\&D?  
R\X;`ptT  
  这要在一定的经济基础之上来说,才更恰当。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9-25
     世上还是平凡人多,只要健康、充实、快乐就好。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9-2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9-25
瀚海如心,看来人得有钱呀!囊中羞涩,俺也高雅不起来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