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27阅读
  • 14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3我真的累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1-26) —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每天忙于给你打电话 *N'B(j/  
"cJ5Fd:*  
而是因为.每天拿着手机发呆.放下又.拿起.拿起又放下. $BH0W{S  
$ Qg81mu  
反反复复.却又不敢拨通你的号码.常此下去怎能不累. >)N,V;j  
mq'q@@:c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怕你.接过电话后没完没了的.在那一头罗嗦. N. eSf  
6t]oSxN  
而是怕你接过电话后,冷冷无语.总是那么尴尬. 7SAu">lIl  
P'ZWAxd  
顶多向我说一句.我很忙.没事我挂了.如此忧伤怎能不累. oL }FD !}  
:Fj4YP"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每天忙与追你. z=)5M*h  
'zT/ x`V  
而是因为每天在想追你的时候.心灵深处长长浮现出的那句话----(我不配). "P<~bw5   
GUat~[lUrj  
又将回把我打进深渊.此时此刻.我能做的只是在昏昏沉沉中度过着慢长的一天. 8Qu].nKe  
|Z 3POD"9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斗嘴被你气的 [zf9UUc~  
8agd{bxU  
而是因为每天总是有那么多话.想跟你说.却不能表达.长长是话到嘴头.又咽到肚子里去. f  .+e  
S2jo@bp!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天天看到你. l`$f@'k  
 NX)7g}S  
而是因为.在天天看不到你的那段时间中. {!oO>t  
gWgK  
深深的思念你.我回在深夜中.思念你.思念你的美.思念你的坏脾气.思念你的笑容. Y]8l]l 1  
qLYv=h$,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的天啊我竟然的了.传说中的(相思病) E? F @  
BzWmV .5  
我都相思成病了.怎能不累. _rjCwo\  
9lTA/-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天天.跟你没完没了的说情话.  |k 4+I  
7Ox vq^[  
而是因为满肚子的情话.憋在心中.无法向你倾诉.如此委屈自己怎么能不累,. >>^c_0"O  
%t+V8A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爱你.爱的爱过了头. oF ,8j1  
zi*D8!_C  
而是满心的爱.对你却不处释放.憋在内心深处.如此窝心.怎么能不累. (:T~*7/"  
e4CG=K3s  
我真的累了.不是因为天天看到你而产生的审美疲劳. K q!n `@  
%_tL}m{?  
而是因为天天看到你后.总是要面对那个爱心泛滥的你. e1&c_"TOih  
i-E&Y*\^9H  
对别人着样那的好.对我却如此冷落. 5-u=ZB% p  
)J#@L*  
心头涌上的醋.酸的我牙疼.如此吃醋.怎么能不累. k )){1O  
s?%1/&.~  
我真的累了.长发飘飘.我还能做什么.......? ?Cu#(  
YVW!u6W'[6  
我能做的只能是留下最后一丝气力.等待(黑白无常)把我带如幽冥地界. TqbKH08i/  
T/ S-}|fhQ  
让我在冥冥之中祈祷我们来世.缘分多一点.你对我好一点. SKRD{MRsux  
#On1Q:d  
我只能在转世轮回中.等待.着下辈子一定要和你.共结莲李. ]s, T` (&  
L**!$k"{5  
今生不赶在奢求. M;Vx[s,#,  
I[t)V*L9  
带到来世. \mc~w4B[)3  
V i#(x9.  
我愿与长发飘飘相知.常命无衰绝.山无棱.江水枯竭.冬雷阵阵.夏雨雪.田地合.才赶与君绝. &5d>jEaB}  
e`}|*^-  
走过的看客.请你们不要那么匆忙.留下你们自己的印记好吗.谢谢. H`@x5RjS   
3Q`'C7Pi  
a.8nW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4-07
支持一下吧,哎,别让自己这么累了,还是好好想想吧,还小P 孩呢,以后的路还长呢!!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4-06
爱上一个人就好像在自己的身上砍了一刀,爱会随着血狂涌地喷发出来,很难再堵住伤口,也许一生都会对着自己一身的伤疤苦笑,也许爱情对我来说真的就是慢性自杀……
张杰你最棒....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2-09
    这么好的文章.自己顶起来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11-26
还是喜欢第一篇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11-26
    5楼的谢谢你对我的开导.哎.你才是真正理解我的知音啊.象你这样的朋友生平中还是真没遇到过啊. 感动啊.但是我真的不明白怎么样才能释放出来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1-26
写的真不错,就是错别字太多拉! [Vc8j&:L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1-26
.山无棱.江水枯竭.冬雷阵阵.夏雨雪.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