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71阅读
  • 40回复

有才不要紧,不要太狂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9-17
有才不要紧,不要太狂了。 w El-  
+A^|a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2-09-19
引用第30楼观自在香山于2012-09-18 09:20发表的  : R".$x{{  
嗯,是有一些自视甚高的垃圾,以“民/主斗士”自居,以天下苍生为已任,自己混的惨而仇视社会,说话阴阳怪气,辛集人讲话那叫阴阳蛋 _Y/*e<bU  
Q<g >WNb  
cDzb}W*UM  
HRjbGc|[  
PB.'huu  
哈哈哈哈哈,发帖21,果然是新来的。好话不听,坏事做绝,谁管你苍生不苍生的,有因有果,整砸了纯属咎由自取,我管你们呢,爱咋地咋地。 6Z' K1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2-09-19
引用第28楼半瓶矿泉水于2012-09-18 08:41发表的  : W[qy4\.B  
纯粹就是 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 的主。几乎每一个帖子都要攻击,真有才!可话说回来,都是小老百姓,自己有自己的见解,当然见解不一定正确,可谁都有自己的出发点。不认同闪过就算,何必攻击呢? 同理,在大是大非面前,就不要阴阳怪气了。赞成楼上几位哥们的话,这种人,在哪都混不好,哪怕你去了美国。 zJl;| E".  
V/#J>-os}W  
/V`SJ"  
rIYO(}Fl  
`?WN*__["  
我好好说话,你们听吗?老王在的时候,我耐心敲的帖子,你仔细看过吗?见解惨不忍睹,不许喷?我怎么不喷审美?审美见仁见智,没有标准嘛。 HS ]c~  
aaw[ia_EL  
}{=}^c"t'  
在论坛看帖回帖,还得照顾你们情绪啊?我欠你们的吗?你们是我孩子,我还得哄着?你要牛逼闪闪,咱拜服还来不及呢,还会一上来就黑? 9wGsHf8]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2-09-19
引用第22楼鲁速于2012-09-17 19:50发表的  : /Z!$bD  
即便盼到他等待的政权,这样的性格也难融入。就像染香说的,这种人永远只看社会的阴暗面,移民美国也不受欢迎 z07&P;W!{  
x3#:C=  
w0Ex}  
BBGub?(dR  
_u u&?<h  
不关心政权,只关心自由、私产和个人价值。 n}e%c B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9-19
引用第20楼大智若愚的牛于2012-09-17 19:14发表的  : ZI qXkD  
确实有些见地,但用词刻薄,阴阳怪气,自视甚高.有点走火入魔,民煮先蜂吗,理解. K5T1dBl,0  
w+)wrJTtm  
<Opw"yY&q]  
zTfjuI|R  
(|o @  
再一次无语了,黑了半天民煮,白黑了…… aXQAm$/ >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9-19
引用第18楼鲁速于2012-09-17 18:13发表的  : 2-N7%]h  
那精英真那么有才,咋还在辛集小论坛混呀? dmv0hof  
skan1wQ  
?E V^H-rr  
u9~Ncz  
@lWNSf  
呵呵,误打误撞。 =_iYT044p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9-19
引用第16楼ziyoufei0000于2012-09-17 18:08发表的  : @M-Q|  
莫装B,装B遭雷劈。[表情]   J%xUO1  
`MCtm(<  
$ kHXt]fU  
IBeorDIZ  
\o2l;1~  
嗯,土鳖们一向是这么认为的,超出自己认知水平和理解能力之外的,一律就是装逼。 YcwDNsk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9-19
引用第5楼fupo于2012-09-17 11:32发表的  : $|&<cenMT  
凯迪聚 集了中国一大批这样的破落子弟,整天价想着翻天复辟,夺回自己60年以前失去的财富。他们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为台湾,更甚为美日当带路党,潜伏分子。他们不满足于仅仅在凯迪呼风唤雨,还到各种论坛BBS散布对社会的不满,挑拨是非,制造矛盾。有些墨水的“精英”更自以为了不得,把中国老百姓骂做愚民,恨不得明天美日就来屠城愚民,解放精英。这批人有国民党时期的资本家地主,也有在解放后被运动和法律制裁过的失落人群,还有希望通过给美日带路熬个一官半职 的,改革开放以来发财致富的一些人,也怕遭到历史轮回的平分杀富,也希望美日帮助他们改朝换代出一个可以永久保护富豪的政权。他们看不起辛集社区的网民,又死乞白赖的在“愚民”群里臭显摆,不知道网民对他们有多么恶心,只看到少数几个捧臭脚的甚或就是他们自己的小马甲,自说自话的在此表演。 V4}jv7>A  
CMbID1M3  
\n Wb GS(  
yi~]}M  
XRQ1Uh6  
被你蠢哭了好吗!自由、私产、丰裕,不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大家都比穷玩吗?那你还“定做尼克服、皮衣”揍啥?等着天上掉馅饼呗?多美啊! W.cc!8  
[_3&  
$8&Y(`  
唉,要说比起台上尸位素餐的来,还是你们台底下这帮泥腿子没底线多了。 "fhQ{b$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