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 e|~C?Ow'J
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hLSTSD}
/bi6>GaC:E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w!`^'_
uX98iJ
好好地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TIETj~+
EM=xd~H
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0 S2v"(_T
?^Pq/VtZ
别说别人可怜,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KKeV(Ur
KZW'O
b>[
福报不够的人,就会常常听到是非;福报够的人,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 )]tvwEo
$(XgKq&xWZ
你要永远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p}&Md-$1
Z/n3aYM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EjD3Z-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痛苦的,没有例外的。
[Ek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