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 ykC3Z<pI.
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t3>Z|DiB^
Qhj']>#g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6)1PDlB
.'`aX
7{\
好好地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6n
J+
uqcG3Pi
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wNUT0 +
&MH8~LSb
别说别人可怜,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r:sa|+
Gor9&aJ1
福报不够的人,就会常常听到是非;福报够的人,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 48 -j
$2W#'_K+
你要永远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H/%2
sV#%U%un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YlNUv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痛苦的,没有例外的。 ~Z5AIm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