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 +x"cWOg
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vTF_`X
(>gAnebN
L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kqie|_y
PgF7ug%,@C
好好地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Uq}-<q
om'DaG`A
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X1{U''$
K
2t7Hu)V
别说别人可怜,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cWG?`6xU&
"lJ[H=\
福报不够的人,就会常常听到是非;福报够的人,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 2V 9vS
)./'`Mx?
你要永远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zpvr8YP
6Jf\}^4@k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K=mW`XXup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痛苦的,没有例外的。 _&
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