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064阅读
  • 84回复

汉奸们注意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2-09-16
引用第47楼老先生于2012-09-16 00:20发表的  :
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273394.html rJ@yOed["b  
W=[.. d  
6r|BiHP  
uT#MVv~.  
l6[0i  
然后呢?老哥你是打算上前线,还是跺脚扯着嗓子干嚎?还是猛敲键盘?亦或是上街散步表演爱国秀?款你倒是捐过一些,不过这回恐怕捐不出去了。 wDL dmrB  
b?=>)':f  
<9BM%  
至于上街顺手牵羊抢东西,我相信老哥你是不会的,您好歹是有点身份的人儿,这么下作的事儿,您不屑干,对吧?但是,别人呢?一上街,必失控,谁来收拾烂摊子? |uT &M`7\{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09-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09-16
回 41楼(96200) 的帖子
你往哪里走?亡国的民族去哪里会受到尊敬? 8|*=p4_fn  
你可以骂ZF但不能宣扬不爱国,你可以不爱ZF,但不能不爱你的民族,不是吗?那是两码事。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09-16
老先生,你搭理那些汉奸的孙子们有蛋里用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09-16
鄙视汉奸,有种你到大街上喊一声,你不被打死算你能。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2-09-16
这帮人,吃爹喝爹不谢爹,还要欺负爹,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2-09-16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2-09-16
Re:回 41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50楼大建于2012-09-16 08:37发表的 回 41楼(96200) 的帖子 : gAx8r-` `  
你往哪里走?亡国的民族去哪里会受到尊敬? U2tsHm.O  
你可以骂ZF但不能宣扬不爱国,你可以不爱ZF,但不能不爱你的民族,不是吗?那是两码事。 Kp|#04]  
x bG'![OX  
~)S Q{eK?&  
%Jrdr`<  
pearf2F  
呵呵,民粹们恐怕不知道,这世界上有种东西,叫个体价值。一个人,是不是只有活在黄杆黑头的鸡毛掸子里,才特别有安全感?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是这么回事吗?如果不是,那么民族不民族,有什么用? "! yKX(aTX  
.>(?c92  
 9"@P.8_  
波兰沦陷了,玛丽.居里在巴黎被小瞧了?米塞斯离开奥地利去了美国,朝圣山门徒遍天下,他不被尊敬吗?国际社会都知道邪恶红色中国一贯流氓无赖,美国人居然让这个民族的移民三代做了州长,鬼子们秀逗了? 4LCgQS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