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89阅读
  • 35回复

中日开战你们能做到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9-13
:>TEDy~O%  
yU8{i&w4  
  若中国和日本一开战,则它就是一面试金石,有的人会乘机甘当日本鬼子的奴才,有人则会奔赴战场舍生忘死保家卫国。 E2cB U{x  
AC;V m: @{  
   在任何国家任何时代,奴才和英雄都会存在的。我确信,如果中日开战,中华儿女一定会冲锋向前浴血奋战,直至把日本鬼子消灭掉。 PH> b-n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9-13
`)T~psT  
^bc;[x&N  
   历史证明,汉奸卖国贼都是没有好下场的。君若不信,那你就试试看! 8}fu,$$5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9-13
楼上说的太好了!!!
君子兰花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9-13
十亿青年十亿兵, 国耻岂待儿孙平。 愿提十万虎狼旅, 越马扬刀入东京。 宁可大陆不长草, 也要收复钓鱼岛。 哪怕华夏遍地坟, 也要杀光日本人,抵制日货进家门! 中国人转 RKx" }<#+
现实用真名说假话网络用假名说真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9-14
顶28楼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9-15
吃着自己的粗茶淡饭,替那些贪官污吏操着一些咸蛋心!小日本打过来也轮不到你们当汉奸,那些当官的早抢着当去了。
xhr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9-15
引用第14楼红红的五星于2012-09-12 20:29发表的  : J(#mtj>v_  
灭了日本国,咱们也搬到日本去,过过有人权的日子[表情]   ;. wX@  
呵呵,呵呵呵呵,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9-15
引用第14楼红红的五星于2012-09-12 20:29发表的  : \V2,pi8'v  
灭了日本国,咱们也搬到日本去,过过有人权的日子[表情] 8h<ehNX ^I  
y<XlRT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