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218阅读
  • 199回复

纪念毛主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0楼 发表于: 2012-09-11
实事求是,功大于过。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只看该作者 161楼 发表于: 2012-09-11
【袁腾飞】“日本教科书篡改率比中国低得多,中国教科书真实率低于5%,纯粹胡说八道”、“纪念堂你可以去,但别忘了那是中国的靖 国 神 社,供奉的是一个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
只看该作者 162楼 发表于: 2012-09-11
虽然奴才还在垂泪, wF@mHv  
虽然奴才还在下跪, \&|zD"*  
虽然有人仍未清醒, k3:8T#N>!O  
虽然有人依然沉睡...... n_8wYiBs(  
可我要说! |G!PG6%1  
水晶会支离破碎, @(;zU~l/  
僵尸已腐臭发霉。 ^+v6?%m  
我还要说! yP&SA+  
你不是神而是鬼! p-KMELB  
你没有功只有罪! rXortK#\%  
你个祸首罪魁! Dg:2*m_!j{  
你个独 夫 民 贼! bU(H2Fv  
你生前所做的一切, 4nIs+  
皆是争权保位。 QvPG 6A]T  
l}#z#L2,`  
奴隶主的残暴啊, #gHs!b-g@  
法西斯的精髓; Hcts^zm2u  
披一件红色外衣, |?a 4Nl?  
内心里肮脏厚黑。 dcK7Dd->  
管他民众死活, Jl,mYFEZ  
管他国家安危, #<^ngoOj  
阶级斗争不息, vZ<@m2  
政治运动紧随, s :4<wmu4=  
冤魂白骨,铸你的丰碑; 9)_fH6r  
饥寒交迫,呼你的万岁; hM": ?Rx  
你祸国殃民,作福作威; =|@%5&.P  
你死有余辜,血债累累...... W0++q=F  
)2 Omsh  
醒来吧,我的骨肉同胞! 8Gw0;Uu8D  
起来吧,我的兄弟姐妹! ^5"2s:vP  
听今夜惊雷,春风劲吹; kO1.27D  
看旭日东升,云蒸霞蔚; n$z}DE5 #  
从此擦亮眼睛, 4sj:%% UE  
从此挺直脊背, C>1fL6ct  
从此不受欺骗, ^CZ)!3qd1  
从此不再愚昧。 &n5Lc`  
专制行将崩溃, =f4v: j}'|  
独裁节节败退, {nl]F  
江河百折千回, q;XO1Se  
终将殊途同归。 X={n9*Sd8  
国家是民 主 国家, z j[/~ I  
社会要法制社会, c5jd q[0  
而那暴君僵尸的归宿-- kX\\t.nH  
正义审判台,历史垃圾堆!

只看该作者 163楼 发表于: 2012-09-11
:纪念毛主席

只看该作者 164楼 发表于: 2012-09-11
  
只看该作者 165楼 发表于: 2012-09-11
靠,袁腾飞,那就是一个流浪猫和流浪狗的结合物,老子还不知道
只看该作者 166楼 发表于: 2012-09-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67楼 发表于: 2012-09-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