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32阅读
  • 17回复

买房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9-08
      想买套房子,可是看来看去,不是售完就是不合适,咋就这么难呢?朋友 r#WqXh_uk  
V<WWtu;3  
说别急要慢慢找,买房不比别的,钱多的事,我其实一直在等房价降一降,等 h1q 3}-  
@rT$}O1 ?`  
到今天也没等到,一狠心,买了算了,却还是...... O h 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9-09
引用第9楼飞天骑士于2012-09-09 10:25发表的  :
看看新一届政府敢不敢开刀了!! I8i|tQz  
?6*\  M  
估计没戏,谁愿意自宫呀。哈哈。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9-09
不是买房难,文 革时候买量飞鸽自行车难,没有啊。有钱难买没有的货。现在只要有钱,买别墅也有,所以不是买房难,而是筹那么多的钱难。
1条评分辛币+1
96200 辛币 +1 - 2012-09-09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9-09
别寄希望于政府调控了,太没谱 @=g{4(zR ^  
多想挣钱的门道吧,有钱了啥房子都能住,就像大街上买白菜一样,挑着买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9-09
买房不难主要是没钱。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9-09
引用第3楼镖爷于2012-09-08 21:49发表的  : Wf?[GO  
却是如此,如果炒房可以不用心,反正自己不住,但要是真自己柱还真得好好挑挑。随缘吧同找媳妇一样。 >BJBM |  
bWp)' mx5u  
:V6t5I'_  
炒房党当然也用心了,否则烂房砸在手里,想哭都找不到地方。 ',+Zqog92  
7<:o4\q?m  
君不见,果贩、菜贩上的货,一般都较好,不是吗?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9-09
买房不难    只愁没钱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9-09
Q`O~f<a  
# dUi['  
  贷了款,偿还银行贷款时更难,真可谓日思夜想,心焦不安。 [Tvdchl OC  
TQ~a5q  
  建议还是不当房奴为好。 .f[z_% ar  
G ` e U   
`.~*pT*u  
  房奴不是那么好当的。 6h) &h1Yd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