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12阅读
  • 15回复

泊头火柴破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9-08
那以后可怎么玩链子枪呢?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9-08
应该建个博物馆吧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9-08
别的火柴厂还生产呢,他主要是养了一群光吃饭不干活的,就像大化一样,不倒闭才怪呢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9-08
引用第8楼ninig于2012-09-08 19:55发表的  : HNb/-e ,"  
那以后可怎么玩链子枪呢? ~Sdb_ EZ  
jqz ux[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9-08
应该建个博物馆吧   0$(WlP |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9-08
[quote]引用第10楼江山笑于2012-09-08 22:36发表的  : c|f<u {'  
别的火柴厂还生产呢,他主要是养了一群光吃饭不干活的,就像大化一样,不倒闭才怪呢 l\f*d6o  
[/谁来破大化冰山一角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9-09
优胜劣太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9-09
柯达胶卷,保定乐凯胶卷 FOb0uj=(v  
8bxfj<O,  
烧煤的火车 } j<)L,  
+u.1 ;qF  
~cWAl,(B<F  
有一些事物总会被淘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