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63阅读
  • 17回复

今年不够六周就是不让上一年级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10-13
不够6周岁 aRn""3[  
P9`CW  
不叫上一年级 `T%nGVl>\  
uJ1oo| sn  
有些道理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10-13
按说 y^X]q[-?  
(yT&&_zY4  
VyIJ)F.c  
不够7周岁 gm:Y@6 W  
K-.%1d@$y  
不叫上一年级 u  XZ;K.  
vgNrHq&2q  
8 f~M6  
也是正常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