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61阅读
  • 17回复

今年不够六周就是不让上一年级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10-13
不够6周岁 ef(OhIX  
tv7A&Z)Rh  
不叫上一年级 ePwoza  
=5X(RGK  
有些道理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10-13
按说 6(.]TEu0  
Ax;i;<md  
.6nNqGua1  
不够7周岁 OBmmOswg~  
C Ejf&n  
不叫上一年级 H$n{|YO `  
ax+P) yz  
C@[f Z  
也是正常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