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62阅读
  • 17回复

今年不够六周就是不让上一年级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10-13
不够6周岁 &jA\hg#9  
RF}X ER  
不叫上一年级 /hWd/H]  
|H}sYp  
有些道理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10-13
按说 rsNf$v-*  
fG LG$b  
P@}Pk  
不够7周岁 rnFM/GAy  
j|fd-<ng  
不叫上一年级 @`"AHt  
le)DgIT>=  
%u\26[/  
也是正常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