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53阅读
  • 18回复

最没用的跑腿儿------节假日报值班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9-07
引用第5楼杨柳于2012-09-06 16:27发表的  : m~D&gGFt  
     每年发这种无聊的帖子,有本事去写在政府的大厅墙上       .LuB\o$  
Iy.rqc/86  
每年发?大华社区不就是让人发帖的吗?某部门每年到了特定日子口儿不都发禁止请客送礼、大吃大喝、突击花钱的红头文件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9-07
引用第2楼江山笑于2012-09-06 14:59发表的  : brZ sA Q+k  
政府就是浪费资源,养了一群白吃饭的 DtEwW1J  
((^sDE6(  
此言正解。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9-07
政府就是闲人太多,纳税人的钱浪费太严重了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9-07
你要用电子邮件发  他们会说你目无领导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9-07
引用第11楼menglou于2012-09-07 12:24发表的  : QT#6'>&7-b  
你要用电子邮件发  他们会说你目无领导 G*\h\ @  
<SVmOmJ-K  
领导才不会一张一张的翻值班表呢。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9-28
引用第11楼menglou于2012-09-07 12:24发表的  : AH.9A_dG  
你要用电子邮件发  他们会说你目无领导 A 2x;fgi  
eSl-9 ^  
这就是个思想观念墨守成规的毛病,难道送一张纸过去就目有领导了?二。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9-28
这几天,所有人、家庭、各单位都在抓紧时间迎来送往,交通拥堵啊!送礼得派车派人过去,一张值班表发个电子邮件就行了。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9-28
支持环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