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56阅读
  • 23回复

下雨的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9-05
    今天的心情一般般吧、看着窗外吓着小雨、看着行走的人群、心里有一种万千思绪、 z+Guu8  
      我喜欢下雨、下雨的时候 可以静静地坐在一个地方听着雨声、就像是一首完美得交响乐、 3+l8VX&u!  
      下雨时因为老天伤心了、所以下雨、就像是我们、伤心的时候可以落泪、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GaCRo7  
      一层秋雨一层凉、秋天的雨是最美的、带着一种伤感、也代表着我的心情、时而快乐时而忧伤、 ^IgQI N  
       人们漫步在雨中、举着小伞、走着、说着、笑着、嬉戏着、看到他们真的好快乐、我的心情也融入到他们的快乐之中、突然很坏的心情也随着他们好了起来、 t[r 6jo7  
        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希望我的心情向天使一般快乐 ^Gi7t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9-05
我也喜欢下雨、下雨的时候 可以静静地坐在一个地方听着雨声、就像是一首完美得交响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9-05
我喜欢濛濛细雨  可以一个人走在路上 但是别有噪音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9-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9-05
喜欢下雨时的宁静  少了人来人往的喧嚣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9-0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9-05
无聊的下雨天 7FPSBvU#/  
今夜挫败的心情更加明显 [e ztu9  
怎么会 温柔体贴换来绝望的体验 ^'`(E_2u  
无语也无言 !wQ?+ :6  
i!8"T#  
化成烟 模糊我的视线 0,)2\`99#k  
失去爱 生命最苦的那天 ME0u|_dPjz  
无法分辨 为何无法永远 VD@$y^!H  
万般可怜 只因一相情愿 )=()  
<uS/8MP{  
飘荡的人未眠 0>BI[x@  
醒在寂静的夜半陌生旅店 {4A,&pR  
谁来陪 用这满载过多记忆的疲倦 $#+D:W)az  
重复着思念 gED|2%BXb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9-05
。。。。。。。。。。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