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47阅读
  • 20回复

女子舌战城管----收钓鱼岛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9-02
引用第14楼殷静于2012-09-02 11:31发表的  : ;t \C!A6  
这女的这么厉害,她怎么不去收钓鱼岛啊? T u7}*vsR  
i'MpS  
fDrjR6xV  
你这不扯的么,公民有捍卫领土完整的义务么?如果说有,且必须履行,那么请问,打下来了,能在岛子上行使权利么?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9-02
引用第15楼风流倜傥于2012-09-02 12:06发表的  : ?vg|;Q  
刁民  一百多年的房子没收了就是政府的  怎么共产党她都不承认了吗 ?有能耐一百多年前不给共产党啊  你不让国民党去台湾啊 DlxL:  
-^WW7 g`  
d#u*Nw Y}  
你媳妇儿被土匪抢上山做了压寨夫人,庙会的时候,大王携妻下山与民同乐,你跪倒山呼万岁的同时,那扫在前妻身上的余光,一定是无比艳羡的。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9-02
引用第16楼96200于2012-09-02 12:09发表的  :
你这不扯的么,公民有捍卫领土完整的义务么?如果说有,且必须履行,那么请问,打下来了,能在岛子上行使权利么? (dQsR sA  
F+285JK  
2i~zAD'  
是啊,那她干啥要求城管去收钓鱼岛啊 B<!WAw+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9-02
引用第18楼殷静于2012-09-02 12:22发表的  :
是啊,那她干啥要求城管去收钓鱼岛啊 \><v1x>;  
O[\obi"}  
57`9{.HB  
gbjql+Mx+  
e)2w&2i`(F  
pXl *`[0X#  
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御外敌无术,欺国民有方,色厉内荏,陈娘们发发牢骚罢了。 -b'a-?  
d5l].%~  
B;^YHWJ6i  
尖阁诸岛从协议上、从事实上,已经归属于日本鬼子了,谁要谁傻啵衣。 (<ngdf`,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0-29
超级牛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