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66阅读
  • 19回复

国家和人是一样一样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23
国家和做人是一样一样的,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丛林法则在哪儿也适用。现实中有人老实就被欺负,有人欺负你,如果只会抗议,有个蛋用呀,打他丫的,打不过也要打,顶多来个两败俱伤,像以前,武器落后但谁也不敢炸刺,找事就往死里打,越怕越不行。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8-27
引用第18楼四海于2012-08-27 09:19发表的  :
白痴是你爹,你个杂交的自我感觉良好的傻比 % B+W#Q`  
rmXxid  
WBT/;),}:  
oe,I v nt  
1Q1NircJ  
哟,头像弄好了?山炮你孺子可教哦。哈哈哈哈哈。 nI4Kuz`dF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8-27
引用第14楼96200于2012-08-25 17:42发表的  :
你个白痴,削你大爷去吧。
....... ^uB9EP*P  
I\djZG$s;N  
白痴是你爹,你个杂交的自我感觉良好的傻比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8-2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8-2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8-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25
引用第12楼四海于2012-08-25 11:07发表的  : E{LLxGAEZ  
96200我问候你母亲,你妈比是不是找削? oFO)28 Btv  
qocN:Of1  
.Yw  
1Q5:Vo^B#  
你个白痴,削你大爷去吧。 }9Th`   
d4#CZv[g/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