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76阅读
  • 19回复

国家和人是一样一样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8-24
引用第7楼四海于2012-08-23 22:41发表的  :
谁裤子没系紧把你给露出来了,是不是找弄呀,弄死你个丫挺的 #1$}S=8*f  
W'_/6_c$!  
]2+g&ox4'  
]Qi,j#X  
X9 ~m8c){z  
你个连头像都不会弄的傻缺,祝你全家身体健康。 |Vx~fKS\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8-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8-24
慈禧还敢向洋鬼子们宣战,难道现在还不如那会儿 无语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8-24
说的是呀,只会抗议的政府令人寒心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8-25
96200我问候你母亲,你妈比是不是找削?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2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25
引用第12楼四海于2012-08-25 11:07发表的  : "F04c|oR<X  
96200我问候你母亲,你妈比是不是找削? FUH *]U  
C3^X1F0  
7Ljs4>%l9j  
fdvi}SS8  
你个白痴,削你大爷去吧。 chMt5L+5  
]eORw $f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8-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