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40阅读
  • 1回复

又是一个七夕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23
0 B/a$NC  
4V8wB}y7e  
不知道怎么了 这个节日就不是给我们这些人准备的 ,一年怎么就这么多情人节呢 5V!XD9P'  
每个月的14号 还有一个七夕 还有圣诞节 这一年一年的还叫不叫人出门啊 =U2n"du  
大大小小的情侣 哎 &y\2:IyA  
这个日子各种愁啊 [{$0E=&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8-23
苍凉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