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89阅读
  • 1回复

不能理解现在人们的领悟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21
刚看QQ上有这样一段叫人无语: _\@zq*E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5:12 n# ?y;Y\  
招聘:温方一制衣企业现招聘内帐全职会计一名,有意者请与刘老板联系,TEL:*********** w!d(NA<|0]  
依然等你(1812342876) 2012-8-21 14:46:35 - ?  i  
干什么啊 *[jq&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7:13 z~2;u 5S&  
这不是写的很清楚了啊 nD 4C $  
依然等你(1812342876) 2012-8-21 14:47:38 0Nk!.gY  
干什么
|XQ\c.A  
草原狼(315296001) 2012-8-21 14:49:31 OYa9f[$  
会计啊 By*YBZ  
|{%$x^KyJ  
e!w{ap8u  
*cX i*7|=  
还有:明明写明招业务人员,有的人居然问,干什么啊,业务是做什么的啊,客户谁找啊,。。。。。。 tk 5 p@l  
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K-c>J uv&,  
无语,我们招聘的就是跑业务的人员,客户什么的我们都自己找了,那要你这业务做什么,白开工资养着啊,唉,不知是咱们没有说清楚,还是真的现在人们的理解力就是差啊 u,=?|M\  
l8%B RG  
hDoFF8)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8-21
不了解“会计”的概念所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