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y
引用 2}[rc%tV:?
第7楼星空夜话于2012-08-20 20:53发表的 回 4楼(1000希望) 的帖子 : bkmX@+Pe
np=
m~k
6du
"
^g
b 7aAP*$
可惜那是俺转的微博的话,承蒙您抬爱,我就勉为其难编几句吧。 [mw#
a9
保钓人士返港了,日本杂种上场了,yuan交部门又嚷了,抗议叫的山响了。野田首相乐爽了,咱们元首 $ n n4
不讲了,外辱无需多想了,维稳口号上岗了,p民急火上嗓了,恨没早点入党了。网上开骂解痒了,回头房价又涨了,贫病也没国家养了。--外辱难除,内部堪忧。 xW/JItF
4yQ4lU,r
5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