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28阅读
  • 25回复

还会别的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8-2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8-20
感觉又回到晚清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8-20
看到楼主的标题,我很气愤!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  威的行为感动耻辱! Hgu:*iYA  
“还会别的不?” D2hEI2S  
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 'p0|wM_  
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 _`RzPIS^  
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Y)D~@|D ,  
你也很气愤 %Xm3m0nsv{  
希望你站在国人的立场去批判日本 e| AA7  
作为普通大众,最底层的民众 VrG4wLpLs  
有枪有炮有炸弹的话,还用得着游行吗?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8-20
引用第18楼13473391440于2012-08-20 13:11发表的  : 2m`4B_g A  
看到楼主的标题,我很气愤!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  威的行为感动耻辱! !83x,*O  
“还会别的不?” M~&|-Hm  
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 b0\'JZ  
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 #3uBq(-Z  
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B@ab[dm280  
....... ]>utLi5dX  
_ F0qq j  
ZqI.n4:9  
鸡血哥,别说日本人没惹你,惹你了,你掀同胞的车,砸同胞的店,算啥子能耐? Dq T)%a  
x.>E7 +  
R'E8>ee; ^  
一个破岛,你爱保保去呗,租船备干粮,没人拦着,打下来就归你,我们一寸地皮不要。 >{DHW1kF?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8-20
坚决抵制日货,打败美帝野心狼,打倒小日本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8-20
引用第21楼阳光人寿于2012-08-20 16:38发表的  : (.,E6H|zI  
辛集有人组织游行吗??我想参加! - Pz )O@ ;  
X7kJWX  
AK<ZP?0  
ADX}  
v)JQb-<  
还用人组织吗,自己印个T,做个标语和牌子,足矣。 u)P$xkf  
\h^bO xh  
3&*0n^g  
市府街、建设街、兴华路,哪人多去哪,快点的吧。~ aMT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