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29阅读
  • 25回复

还会别的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8-2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8-20
感觉又回到晚清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8-20
看到楼主的标题,我很气愤!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  威的行为感动耻辱! )%mg(O8uL  
“还会别的不?” hQRL,?  
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 u%u&F^y  
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 3JO]f5  
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_;hf<|c  
你也很气愤 Z) Wnow  
希望你站在国人的立场去批判日本 2*[QZ9U[@  
作为普通大众,最底层的民众 `0bP0^w  
有枪有炮有炸弹的话,还用得着游行吗?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8-20
引用第18楼13473391440于2012-08-20 13:11发表的  : k?*KnfVh!  
看到楼主的标题,我很气愤!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  威的行为感动耻辱! \OQkZ.cU;  
“还会别的不?” nirDMw[  
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 :@eHX&  
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 VT\ "q1)p  
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u.,Q4u|!  
....... |A\a4f 'G  
J0Z7 l  
0 Y>M=|  
鸡血哥,别说日本人没惹你,惹你了,你掀同胞的车,砸同胞的店,算啥子能耐? 3BdX  
-fy9<  
=dZHYO^Cv  
一个破岛,你爱保保去呗,租船备干粮,没人拦着,打下来就归你,我们一寸地皮不要。 B4h5[fPX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8-20
坚决抵制日货,打败美帝野心狼,打倒小日本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8-20
引用第21楼阳光人寿于2012-08-20 16:38发表的  : s{0aBeq  
辛集有人组织游行吗??我想参加! 8CbXMT  
A A^{B  
m3bCZ 9iE  
EV pi^>M  
!3X0FNGq  
还用人组织吗,自己印个T,做个标语和牌子,足矣。 S35~Cp  
!-<p,z  
_8,()t'"  
市府街、建设街、兴华路,哪人多去哪,快点的吧。~ ?e[l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