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62阅读
  • 25回复

还会别的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8-2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8-20
感觉又回到晚清了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8-20
看到楼主的标题,我很气愤!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  威的行为感动耻辱! c *<m.  
“还会别的不?” KZa6*,, s  
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 p.b#RY  
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 &N]e pV>  
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6/T/A+u  
你也很气愤 @Ae&1O;Z h  
希望你站在国人的立场去批判日本 P&<NcOCL&  
作为普通大众,最底层的民众 oOaLD{g>  
有枪有炮有炸弹的话,还用得着游行吗?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8-20
引用第18楼13473391440于2012-08-20 13:11发表的  : BPm" )DMo  
看到楼主的标题,我很气愤!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  威的行为感动耻辱! +$#XV@@~  
“还会别的不?” J<4_<.o(a  
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 atw*t1)g  
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 wXZ9@(^  
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jeJspch+#  
....... L3'isaz&^  
qk>SM| {  
xg8R>j  
鸡血哥,别说日本人没惹你,惹你了,你掀同胞的车,砸同胞的店,算啥子能耐? 1ox#hQBoS  
:RwURv+kT  
ma!C:C9#J  
一个破岛,你爱保保去呗,租船备干粮,没人拦着,打下来就归你,我们一寸地皮不要。 hwQ|'^(@O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8-20
坚决抵制日货,打败美帝野心狼,打倒小日本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8-20
引用第21楼阳光人寿于2012-08-20 16:38发表的  : DMs8B&Y=  
辛集有人组织游行吗??我想参加! 9 C{Xpu  
vpOGyvI  
rc7c$3#X  
~E_irzOFP  
|id7@3leu  
还用人组织吗,自己印个T,做个标语和牌子,足矣。 ,,6lQ]wG  
Z=;=9<vA  
(n_.bSI  
市府街、建设街、兴华路,哪人多去哪,快点的吧。~ n "^rS}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