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95阅读
  • 36回复

好吧,钓鱼岛归日本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8-20
回 7楼(haohua) 的帖子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8-21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8-21
哪怕华夏遍地坟   也要消灭日本人 ]W!0$'o  
哪怕大陆不长草   也要保卫钓鱼岛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8-21
高管们都是全家转国籍了,洗洗睡吧。 SfyQ$$Z  
军队都不敢出动,老百姓还激动啥。 CRE3icXbQ  
怎么感觉回到封建旧社会了。。我们的军队呢?? F>l] 9!P|m  
感觉钓鱼岛真的是日本人的,要不为什么我们上岛就被日本人抓。日本人上岛,中国人就砸自己的车?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8-21
引用第35楼mugita1977于2012-08-21 16:58发表的  : oc`H}Wvn  
高管们都是全家转国籍了,洗洗睡吧。 6{b >p+U  
军队都不敢出动,老百姓还激动啥。 Otuf] B^s  
怎么感觉回到封建旧社会了。。我们的军队呢?? t~XN}gMxw  
感觉钓鱼岛真的是日本人的,要不为什么我们上岛就被日本人抓。日本人上岛,中国人就砸自己的车? >bW #Zs,6  
,"ZMRq  
`^&OF u ee  
那破岛本来就是人家日本鬼子的好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