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18阅读
  • 42回复

无语,工商银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8-18
工商银行下面的营业部不会这样。别去大营业厅,NB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8-18
不能因为一两个劣质营业员影响了我们使用某一银行的权利。  w U1[/  
6:Y2z!MLO  
遇到这种问题,建议楼主就坐在那个被服务的位置上,拨打95588电话投诉。然后情况就会急转直下,他们缺的就是这个。我们需要的只是被尊重的合法权益。 *uKYrs [  
@twi<U_  
不要离开座椅,直接打电话。下次记得试试看,也不要和他们吵架,更不要和保安发生冲突。一定要冷静,只需电话投诉即可。相信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8-18
引用第9楼lilisay于2012-08-18 16:20发表的  : CBz=-Xr  
不能因为一两个劣质营业员影响了我们使用某一银行的权利。
遇到这种问题,建议楼主就坐在那个被服务的位置上,拨打95588电话投诉。然后情况就会急转直下,他们缺的就是这个。我们需要的只是被尊重的合法权益。
不要离开座椅,直接打电话。下次记得试试看,也不要和他们吵架,更不要和保安发生冲突。一定要冷静,只需电话投诉即可。相信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u:Ij|.'y0  
R38 \&F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8-18
去信用社,利息高,还人少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8-18
活期的有利息吗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18
那个银行都这个草德行,工行更甚, b27t-p8  
" ^!=e72  
老子用了十几年的一卡一折的账户,就是因为前些时候卡上磁条不好了,换了个卡,结果工行办业务的那狗RI的竟然在不告诉我的情况下把老子的存折也注销了,现在想补也补不了,我找去了,那些王八们居然说,这是上面统一规定的,我们也没有办法。 (@=h(u.  
gb}ov* *  
老子九几年开户的时候可没有这吊规定啊。 'CRjd~L  
pi/&WMZ<  
狗RI 的工行!!!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18
9楼建议我看行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8-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