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39阅读
  • 27回复

英雄回来了!领导们腰里的豆腐可以放下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8-18
引用第7楼1000希望于2012-08-18 10:37发表的  : r]Wt!oHm5  
回96200,。数字兄弟在社区里算得上有思想有水平的人,很佩服你的正直和才能,可是你今天回帖观点,不敢苟同。很失望。 |D"L!+J-$  
Rqp#-04*W  
|%v:>XEO  
>RAg63!`  
J ~3m7  
1000希望老师,你按着逻辑捋捋,我说的哪错了? d(d<@cB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8-18
引用第6楼殷静于2012-08-18 10:36发表的  :
他是爱港 h%ys::\zF  
@:GqOTN  
_#:7S sJ  
他们希望真正“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大陆的“爱国人士”们,你们答应吗?如果点头,为什么喇嘛那边就不行? A# T"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8-18
他们在钓鱼岛插的是五星红旗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8-18
引用第10楼1000希望于2012-08-18 10:54发表的  : iIX%%r+  
他们在钓鱼岛插的是五星红旗呀。 l! 8 8|~  
{\`tt c>  
Ia}qDGqPp!  
@M4c/k}  
9u{[e"  
这是传说中的分裂症吗?      ↓  ↓ *pa hZiO  
~Dq-q6-@t  
:p/=KI_  
q| 1%G Nb  
jsE8=zZs  
xOj#%;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8-18
我忙着数兜里还剩几元钱,能买几斤菜,还够不够买鸡蛋和再买两斤肉. 你们争你们争,我等国家领导人说让我们爱国时再爱.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18
别管怎么说,能揍主的人,还是公掺党。可是☭为嘛不能硬一次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18
引用第12楼我是负翁于2012-08-18 10:58发表的  : p -.kBF  
我忙着数兜里还剩几元钱,能买几斤菜,还够不够买鸡蛋和再买两斤肉. 你们争你们争,我等国家领导人说让我们爱国时再爱. q x)\{By  
)v_Wn[Y.H  
U? Jk  
T" vf   
dfdK%/' $(  
这就对了,只要不关乎切身利益,其它的爱谁谁,凡事打酱油,这样的人多了,这个国家才有希望。 7wx=#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8-18
什么意思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