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70阅读
  • 58回复

有这么一个男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8-18
这个男人真有福 什么活也不用干。估计要是光剩下那些大学生了,人类就绝种了。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8-18
最起码他还有一个优点  就是娶了个好老婆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8-18
回 11楼(孤灯冷雨) 的帖子
孤灯冷雨 sI% =G3o=  
UID:161795 <], ~V\m  
注册时间2010-05-30最后登录2012-08-17在线时间106小时 发帖296搜Ta的帖子精华 0 辛币100 威望1030 贡献值12 交易币0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TXX7[h  
级别: 一级士官 ,^m;[Dl7  
发帖296 辛币100 威望1030 贡献值12 交易币0 关注Ta发消息   只看楼主 更多操作 ;p] f5R^  
   \1H~u,a  
倒序阅读复制链接使用道具   :L&d>Ii|'  
   (q+EP(Q  
yu9 8d1  
楼主  发表于: 08-08 `/+PZqdC  
自古以来母鸡下蛋公鸡打鸣天经地义,人也是一样,男主外女主内相得益彰。男人在外边打拼,而女人在家里安心的相夫教子,照顾老人,让男人回来有一个温暖舒适惬意的家那是再好不过了。可女人如果不安心在家里而是抢着打鸣那这个家庭可就不怎么和谐了。有人说为什么这些年怎么就出不了像“孟子、徐悲鸿、齐白石”这样的大师了呢?有人回答的很经典:因为没有孟母了呗!   .8~zgpK  
a(|,KWHn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条评分 隐藏   PpWn+''M  
评分 收藏 新鲜事 92pl#Ig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G@+AB*Eu  
yrCY-'%  
精彩 Lk8NjK6  
感动 wS%j!|xhlV  
搞笑 ,Srj38p  
开心 M?3#XQDvD  
愤怒 +=JJ=F)  
无聊 7eP3pg#  
灌水 [Fo" MeH?R  
0'nY  
  分享到:     5a^b{=#Y  
Ed ,O>(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8-18
回 34楼(扬眉剑出鞘) 的帖子
俗话说的好,自己没啥就偏在啥上卖弄! Z^l!#"\4m  
怪不得某天孤灯冷雨批判人家能干的女人是打鸣的母鸡。说啥男人是皇帝女人是宰相。。。。还以为他嫁了个多有才的男人泥!可原来她男人是个不打鸣的公鸡!那真不明白她老人家这俩帖子在说明啥!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8-18
首先声明:那不是我老公,是我以前同学的老公,闺蜜。他们也不在辛集是外地人。她很痛苦,经常和我说她老公的种种事情,我也是爱莫能助!世界大了,啥事没有?啥人没有? Wti?J.Csc  
我老公虽然不是很出色,但吃苦耐劳、心灵手巧,对我也是一往情深。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8-18
34、35楼调查的好仔细呀,就差查户口了。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2-08-18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在说说这个男人的优点:大学生、国家公务员、工作单位不错,什么不用干到月拿工资,什么样的数理化难题都会做。他有四个姐姐一个妹妹,从小在溺爱中长大,所以养成了他自私懒惰的性子。他老婆说:你学习好要是像华罗庚、陈景润也行,你又不是那样,过日子不需要数理化,理论联系不了实际学的文化没用!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2-08-18
楼主的帖子一看就知道俩人没法过了,都到这份上了,各自都说对方的不是,还有啥凑活头啊,离离婚不远了,还是赶紧了断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