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人真傻,这钱他自已要出你干吗要拒绝,有这个必要吗?现在好,又要花钱又要受罪,真不知道你是死要面子还是活傻了”。 ObG=>WPJa
“我不想欠他的人情…” T\9~<"P^
“这怎么算欠呢,如果不是因为他你也不会…” s5D:
“好了…” q.Jsf+
“他条件那么好,干脆你就…” G:IP? z]
“我坚持自已的选择…”“…哎!随你的便,以后有你后悔的” ])w[
这不是微小说,也不是电视剧对白,是真实的写照,之所以写这篇日志,只是想表明一种心态:女儿当自强! j 1*f]va
每个人都希望有个人对自已好,尤其是女孩子,但我们不能因为感动或者诱惑而接受一份感情,感情是不能掺杂名利和虚荣心的,可能在拒绝的那瞬间会懊恼不值,但换回的是一份平等的尊重,他说我真傻,那就傻到底吧。 V`#.7uUP
我想:总会有一天,总有一个人,会让我全心全意接受他的好,总有那一天,总有那个人,会让我全心全意付出我的好。 BT,b-=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