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62阅读
  • 1回复

那个后挂电话是最爱你的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2
为什么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   iBS0rT_  
L77EbP`P  
那个时候,女孩和男孩正处在恋爱的季节。每次打电话,两个人总要缠缠绵绵许久。   wmiafBA e  
末了,总是女孩在一句极为不舍的"再见"中先收了线,男孩再慢慢感受空气中剩余的温   jDJ.  
馨,还有那份难舍难分的淡淡情愁......   -Y2 &A$cM  
后来,两人分了手。女孩很快就有了新男友,帅气,豪爽。女孩感到很满足,也很   Hz5;Ruw'  
得意。后来,她渐渐感到,他们之间好像缺些什么,这份不安一直让她有种淡淡的失落。   2| $k`I,  
是什么呢?她不明白。只是两人通话结束时,女孩总感觉自己的"再见"才说了一半,那   B%y! aQep  
边"叭"的一声挂线。每当那时,她总感到刺耳的声音在空气中凝结成冰,划过自己的耳   y\@SC\jk|  
膜。她仿佛感到,新男友像一只断线的风筝,自己那无力的手总也牵不稳那根无望的线。   >eu `!8  
N[]U%9[=2F  
终于有一天,女孩和他大吵了一架。男友很不耐烦的转身走了。女孩没有哭,似有   hOl=W |)v  
一种解脱的感觉。   F*X%N_n  
L-MiaKcL  
   一天, 女孩又想起最初的男孩,心中涌起一份感动:那位听完她"再见"的傻男孩。这种   X -v~o/r7  
感动让她慢慢拿起电话。   pr)K{~m]{<  
W'd/dKU x  
 男孩的声音依旧质朴,波澜不惊。女孩竟无语凝噎,慌忙中说了"再见"......   =E; #OZO  
#B\B(y  
这回女孩没有收线,一股莫名的情绪让她静静聆听电话那端的沉寂。   UXQb ={  
j^rYFS w:Q  
不知过了多久,男孩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为什么不挂电话?   }`4K)(>4nG  
F;X"3F.!  
女孩的嗓音涩涩的,为什么要我先挂呢?   SCI1bMf  
*<?XTs<  
习惯了。男孩平静的说,我喜欢你先挂电话,这样我才放心。可是后挂线的人总是有   &EGY+p|2Y  
些遗憾和失落的。女孩的声音有些颤抖。   :;<\5Oy ^  
/Q]:Uf.J  
所以我宁愿把这份失落留给自己,只要你开心就好。   FQQ@kP$ .  
Ef-a4P i  
女孩终于抑制不住哭了,滚烫的泪水浸湿了脑海中有关爱的记忆。她终于明白,没有   < )Alb\Z  
耐心听完她最后一句话的人,不是她一生的守望者。原来爱情有时候就这么简单,一个守   BQuRHi IV  
候,便能说明一切   (Q\\Gw   
鼻子一酸,开始叭嗒叭嗒掉眼泪了。声泪俱下...... 7_1W:-A7W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45&id=15424261915 2!{N[*)  
B'!PJ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你的美丽我来装扮~~!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8-12
文章不错,支持一下
有梦想就会实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