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301阅读
  • 28回复

逝将去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8-12
那个是因为影响特别大,而且涉及不到当权人的实际利益,这个减税恐怕难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8-12
回 8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请领导上减税是与虎谋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8-12
引用第8楼我爱你们于2012-08-12 16:58发表的  : A5Jadz~  
那个是因为影响特别大,而且涉及不到当权人的实际利益,这个减税恐怕难 Y5GN7.  
; pBLmm*F  
}'P|A  
劳教和收容遣返,比刑法好使着呢,特别方便,好处大大的。说废就废了。 u* pQVU  
1!1JT;gG^9  
YdCl  
下一步,废除劳教。我就不信,日拱一卒,城墙它不倒。~ |Gz<I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8-12
Re:回 8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9楼殷静于2012-08-12 17:04发表的 回 8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pA.orx  
请领导上减税是与虎谋屁。 Hi[lN7ma8  
uY~mi9E  
!hQ-i3?qm  
逮你个错别字!殷静老师! /9ORVV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8-12
没看出来,您还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12
求领导上施舍个屁都难,更别提皮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12
引用第12楼我爱你们于2012-08-12 17:07发表的  : ;fqp!|J  
没看出来,您还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P *.'XM  
nycJZ}f:wP  
4mY^pQ1=L  
我这都是为了你们好啊!看,我多爱你们!! puMVvo  
0i[t[_sce  
yzfiH4  
快快把你们家的粮食、衣服、姑娘都贡献出来吧!我不容易啊!~~ FiQ&g*=|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8-12
引用第13楼殷静于2012-08-12 17:08发表的  : fX9b1x  
求领导上施舍个屁都难,更别提皮了 TCzz]?G]la  
=4q5KI  
=X'EDw  
哪儿难了?!领导们嘴唇一翕一合,无时无刻,源源不绝!  e#5W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