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89阅读
  • 17回复

学校分好坏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12
学校分好坏吗? [ F([   
我觉得学校部分好坏,就像学生不能分好坏一样。 \gKdD S  
我认为只要适合学生的学校就是好学校。 s^|\9%WD  
而不是招分数高的学校就是好学校,招分数低的学校就是坏学校。 M?:\9DDd  
你认为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10-21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9-13
回 15楼(若水不争) 的帖子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16
引用第8楼洋·洋于2012-08-14 17:16发表的  : EPQ&?[6  
你的孩子要是在读高中,你应该不会发这样的帖子。 "tqS|ok.  
@ysJt  
我没别的意思,我想讨论的是如果孩子成绩真的一般,花钱去正中或者辛中能考上本一吗?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16
引用第12楼疯杈于2012-08-16 23:20发表的  :
95_[r$C  
:_W 0Af09  
我没别的意思,我想讨论的是如果孩子成绩真的一般,还有必要花钱去正中或者辛中吗?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8-16
引用第6楼我爱你们于2012-08-12 15:43发表的  : f(w#LuW<  
学校都一样,那还考什么清华,北大,本科呀,随便普通的大学就行了,只要是适合的 %fex uy4  
F[Guy7?O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8-14
对 适合就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