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35阅读
  • 16回复

说说辛集抠门老板的地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8-12
某老板,职工上完厕所,他随后得进去检查是不是用了很多的手纸。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8-12
节省和抠门是两回事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8-12
  我说的是抠门 好像没说节省吧 貌似咱们对水电油 都没节省过吧 有的 老板该省的不省 不该省的 偏偏省 有么有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8-12
引用第9楼xjshmjxsls于2012-08-12 17:44发表的  : "#~>q(4^  
节省和抠门是两回事 Gm|-[iUTG]  
;M3 %t=KV  
D~C'1C&W  
你非要这样说也可以,但你区分得开吗?就像你分得开“投资”和“投机”两者的区别吗? v)+g<!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8-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8-13
引用第11楼96200于2012-08-12 17:49发表的  :
你非要这样说也可以,但你区分得开吗?就像你分得开“投资”和“投机”两者的区别吗? lAN&d;NU6Z  
n#P>E( K  
rCw 4a?YS  
认真与较真,我看有人也分不开吧 64u(X^i  
有个度的问题,认真过头了就是较真(投资与投机一样),至于自己是否认真过头了,多听听别人意见
6666666666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8-13
引用第13楼老虎常打盹于2012-08-13 12:49发表的  :
认真与较真,我看有人也分不开吧[表情] E>_Rsw *  
有个度的问题,认真过头了就是较真(投资与投机一样),至于自己是否认真过头了,多听听别人意见 WHE<E rV%  
x:)H Ii q/  
6y^ zC?  
拉倒吧,谁敢说自己能区分开“投资”与“投机”,“节省”与“抠门”,那他一定是在胡说,装目测大师。 Xe);LhDC  
\Eh5g/,[  
Y~}MfRE3z  
至于过头不过头的,你说过了就过了?“过头”了有害吗? 'UX^]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8-13
就没有不抠门的老板,为了自己的利益都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