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37阅读
  • 24回复

奥运会让我恶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8-06
}E7:ihy  
奥运会让我恶心。 &< !Ufa&  
.m`y><.5  
今年的奥运会在伦敦办,程老汉终于敢说这句话了,没有反对自己国家的政治风险。 "ax..Mh\y  
R9! Uo  
奥运会为什么让我恶心?因为奥运会早已背离奥林匹克精神,变成尔虞我诈的名利场。 <u=4*:QE  
TET`b7G  
国际奥委会有口号曰“重在参与”。很高尚。但只要看一件小事,你就知道国际奥委会很虚伪,他们根本不在乎你参与不参与,他们在乎的是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8-08
幸福是一种感觉……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8-08
猥琐的一届奥运会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8-08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8-08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8-07
            
slh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8-0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8-07
引用第15楼bolee于2012-08-07 13:36发表的  : Gk{W:866  
竞技成了只为了金牌。[表情]   s7vPI   
GU5W|bS  
| [p68v>  
不为金牌,千里迢迢参加奥运会干毛啊,搁小区里的小广场上耍耍多好,既省钱,又方便,大妈们还喜闻乐见,一高兴,小伙子们的对象,都有着落了。 >]^>gUmq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