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道的辛集男人一个,我认为: 57wFf-P
在这个和平的的年代里,我们随遇而安,知足常乐不好吗? <aJ$lseG
我想建设自己的家乡,可自己现在吃饭都难. v??TJ^1
我想打击罪犯治理贪官,可我又没那特权. AS)UJ/lC
我想努力去实现共产,可总觉得那是在扯蛋. 3jjMY
我想灭掉包括日本 美国在内的所有恐怖组织,可又怕安南不干. E<tK4?i"
我的报复够远大吧,可是不能实现. r-}-C!
只有说句:随遇而安 0RUi\X4HI
而且我坚信,每一个辛集的男人,乃至全国的男人,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追求着自己生活幸福的最大化! 0}{'C5
年轻人说些幼稚的话,也是在所难免.她的见识还短嘛. O] Y v
我们这些背负着自己家庭幸福之重任的男人们,也就不要再难为她了. ,7W:fwdR
毕竟咱们是爷们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