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228阅读
  • 386回复

我觉得辛集的男孩和男人普遍有点不思进取!大哥哥~~小弟弟们别向我丢鸡蛋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28楼 发表于: 2005-10-06
这是在做什么
0~20成长屋------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
关爱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从心做起!
只看该作者 129楼 发表于: 2005-10-06
http://www.qq986.com/Player/fulaoxiangqin_27889.htm F|&%Z(@a  
 我生在一个小山村 GD1L6kVd1  
那里有我的父老乡亲 {rzvZ0-j}  
胡子里长满故事 ^Z+p_;J$p  
憨笑中埋着乡音 )E*-  
一声声喊我乳名 +[` )t/   
一声声喊我乳名 Kw =RqF  
m^o?{ (K  
多少亲昵 EEP&Y?  
多少疼爱 9yK\<6}}QH  
多少开心 Od+nBJ   
啊,父老乡亲 8wLGmv^  
啊,父老乡亲 jpkKdQX)  
我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 j  6dlAe  
啊,父老乡亲 jSQM3+`b  
啊,父老乡亲 wD92Ava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 GQ0(lS  
"#.L\p{Zy  
  我住过不少小山村 lxfv'A  
  到处有我的父老乡亲 f%/6kz  
  小米饭把我养育 ?BR Z){)  
  风雨中教我做人 @;X#/dZe  
  临别时送我上路 2t;3_C  
  临别时送我上路 d-jZ5nl(  
  几多叮咛 7po;*?Ox  
  几多期待 =>- W!Of  
  几多情深 \HL66%b[  
  啊,父老乡亲 8I7JsCj  
  啊,父老乡亲 RN2z/F Uf  
  我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 2<E@f0BVAy  
  啊,父老乡亲 2Mu3] 2>  
  啊,父老乡亲 wWVB'MRXB,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 nH}V:C  
  啊,父老乡亲 pD]2.O  
  啊,父老乡亲 >-j( [%  
  我同甘共苦的父老乡亲 juA}7   
  啊,父老乡亲 .umN>/o[  
  啊,父老乡亲 cp&1yB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 XzB3Xs?W2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
只看该作者 130楼 发表于: 2005-10-06
好沉重的话题!! a5/r|BiBK  
可惜叫水冲了
只看该作者 131楼 发表于: 2005-10-06
呵呵,我在南方混,不过有一点是,南方的人多用嘴,很少用拳头,觉得有点娘们气,不豪爽,婆婆妈妈的。有点恶心。还是喜欢在咱们那的感觉,慷慨豪放。外面再好,也不如自己的家好啊

只看该作者 132楼 发表于: 2005-10-06
我说的30个字引来这么大的争论,呵呵~~~继续~~~

只看该作者 133楼 发表于: 2005-10-06
81年说的偶没看明白...........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134楼 发表于: 2005-10-06
呵呵~~~~ .:/X~{  
J?Rp  
楼主~~~~~~~~ jRp @-S#V  
crJNTEz  
那么多滴板砖还没有把您给砸晕呐~~~~ v%QC p  
PAiVUGp5[  
佩服 啊 佩服~~~~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135楼 发表于: 2005-10-06
呵呵~~~ tAb3ejCo?  
FYK}AR<=  
楼主滴心理素质真好~~~~~ mN#&NA  
&< hk&B  
看起来~~~ r?x~`C  
HPK}Z|Vl  
此种经历有过不少了~~~~~~~~~~ z=LO$,JW`  
XlGB`P>?KD  
久经........................... )EG-xo@X  
mHc2v==X\-  
呵呵~~~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