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210阅读
  • 386回复

我觉得辛集的男孩和男人普遍有点不思进取!大哥哥~~小弟弟们别向我丢鸡蛋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5-10-05
YE!胜利!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5-10-05
呵呵 呵呵~~~~ Wg\`!T  
yhwwF n\  
真是年轻啊~~~~~~~~ `*Ar6  
H!uB&qY  
哈哈~~~ xweV8k/  
'a1%`rzm  
还什么胜利~~~~ $d:>(_p=A  
1"7Rs}l7  
不知你哪胜利了~~~~~~ "lU%Pm]>  
e&*< "WN  
呵呵~~~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5-10-05
我晕,这么好的帖成灌水的了~~~~~~我也灌,我灌,我灌,我再灌~~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5-10-05
呵呵~~ ? uiQ'}   
d`M]>EDXp  
你晕???~~~ 8 oK;Tzh  
$]H^?  
俺才真正滴晕呢~~~~~ *cNqgw#\qL  
$%*E)~  
这么好的帖成灌水的了?????~~~~~ e~Hx+Qp.G  
H ?ZlJ|/c  
这个帖子好吗???~~~ _4H}OGZI  
` #!~+  
你就等着一会挨板砖吧~~~~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5-10-05
哎~你差点成全国人民的公敌,要是你单位的领导看到你的帖子....
我曾骄傲的说: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5-10-05
老邓说过:不管是白猫黑猫,只要能逮住老鼠就是好猫! *""JE'wG  
t")+ L{  
小女子在这里大言不惭一次:不管是夸人帖骂人帖,只要看帖回帖的人多就是好帖! (6Ss k4  
IB!^dhD!Q  
YE!
[ 此贴被冷艳无双在2005-10-05 17:3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5-10-05
看来楼主是同意这个说法了,不管以什么手段挣到钱,就是能力,应该和哪个黑猫白猫一个道理吧?请楼主回答?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5-10-05
呵呵~~~ dMcC SwYh  
$]&0`F  
哎~~~ sn|q EH  
,34|_  
叫俺怎么说你呦~~~~ $Vu %4kq  
3 #fOrNU2  
只能不住滴叹气 摇头~~~~~~ l~f>ve|  
 zw13Tu  
哎 哎 哎~~~ BE&P/~(C  
xjm|ewo  
还大学毕业呢~~~~~ 6mFH>T*jzH  
 |7ga9  
现在滴教育的确是有问题啊~~~~~~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