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京,据说是一甲子不遇,受灾民众自发救援,收费站依旧照常开业。谁能告诉我,在面临如此的恶劣天气时,高速公路为什么不关闭?谁能告诉我,南边那个弹丸小国在和我们争地盘时是否有必要给人家数亿去修水利?一场大雨,老天爷让人看明白了,帝都是如此不堪一击。 {8B\-LUR
>MP PYVn7
不知道伤亡数字是否还会继续上升;不知道那些水下的汽车是不是突然间驶入了水底;不知道损失几十个亿的数字究竟有多少水分……北京精神却在一夜间传遍了九州大地!多灾多难的祖国啊,四年前奥运会的前夕,是土地在发难,四年后奥运会的前夕,是天公在捣乱。四年前,我看着汶川的废墟尽我所能的捐款,四年后,当我已不在看着新闻流眼泪的时候,当我还未被北京精神所感动的时候,政府居然出面,号召我们再一次的慷慨解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