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住的两层的。 CSC
sJE#4
这不旧房子还没拆,。 9mEt**s
Ur
我中午就在我屋里玩电脑,然后旁边屋里我爸在那睡觉,我家窗户旁边就是有一个胡同道,然后有一个窄的道。过道的另一边就是旧房子。过道也安着一个大门。。 0"*!0s~
我爸在那屋里不是睡着了吗?然后墙上挂着一个钱包,里边有一个手机。 t3dvHU&Z:
就这样,在光明天日之下就不见了,然后我出去看了一下过道,有一摞砖,钱包在地上。 ;c!}'2>vM
里边什么都没了。 $T)
EJe
唉,只不过里边就把十来块钱和一个诺基亚1681c。 ,1}c% C*,Q
这小偷真是越来越猖狂了,越来越大胆了。 rk$$gX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