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住的两层的。 W!1
B~NH#
这不旧房子还没拆,。
!$<Kp6
我中午就在我屋里玩电脑,然后旁边屋里我爸在那睡觉,我家窗户旁边就是有一个胡同道,然后有一个窄的道。过道的另一边就是旧房子。过道也安着一个大门。。 ?<^^.Si
我爸在那屋里不是睡着了吗?然后墙上挂着一个钱包,里边有一个手机。 P1<McQ
就这样,在光明天日之下就不见了,然后我出去看了一下过道,有一摞砖,钱包在地上。 ri4:w_/{,Y
里边什么都没了。 c)c_Qv
唉,只不过里边就把十来块钱和一个诺基亚1681c。 qJR8fQ
这小偷真是越来越猖狂了,越来越大胆了。 m<!CF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