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48阅读
  • 24回复

[[求 助]]辛集医院面面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11-16
医院医生回扣屡禁不止,成了潜规则,甚至连亲戚都不放过,成瘾了。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4-04
不知道楼主是什么身份。。。我也是医院的。。深知医院的黑幕。。但是是大家能改变的吗?想通了就好了。。。自己家人身体不好我们都去上级医院看的。。。太黑暗了。。。希望能改变点。。。还有真是什么人都能进医院。。有没有证不要紧有钱就行。。。真正干活的人干得多挣的太少了。。。多了解了解吧。。。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4-0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4-0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4-0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4-07
“祖国,不要叫我天使, 3|'>`!hb  
人民说的好, ? 4q4J8j  
我就是白狼, -o $QS,  
我为健康驰骋, Qo;zHZ'  
帮患者拿起刀枪, `f*Q$Ulqx  
我知道祖国用意良苦, g^}8:,F_  
情愿接受万众中伤。 #a'Ex=%rM  
我不怪你的抛弃, u>k N1kQ8  
习惯了做驴磨粮, v(ZYS']d2  
哪怕人民把我忘记, YoBPLS`K  
也不会退出疆场。 tjdaaN#,V  
与病魔为伍, VQ7 *Z5[1  
我会忘记凄凉, L?WFm n  
即便 SARS 重来, B9NWW6S  
我依然会挺起胸膛。 Z -W(l<  
假如有一天我倒下了, 19E 8'@  
亲爱的祖国, >[*8I\*@n  
不要为我悲伤, 8~J(](QA  
不要花环, {L/tst#C  
也不要褒扬, 0yuS3VY)  
因为我收了人民的红包。” Y@N,qHtz  
这篇文章写的很真实,这就是我们中国那些有责任感的医生。他有信仰,“如果国家需要我可以牺牲”,追求个人和家人的幸福没有错。虽然为了养家糊口收了红包。可是如果需要“我依然会挺起胸膛”,“哪怕人民把我忘记,也不会退出疆场”。
[ 此帖被秋日阳光在2013-04-07 17:5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4-07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4-08
放马过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