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53阅读
  • 34回复

吼吼吼吼吼事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23
Re:回 5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7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4:29发表的 回 5楼(96200) 的帖子 : udr|6EjD.  
我个人觉得,地沟油为什麽屡禁不止,还是惩罚力度不够大;听到过一句话,说;中石油,中石化,中地沟油排第三,大家听到后什么感觉[表情] [表情]   rZ-< Ryg  
G^SJhdO(Q  
~.U \Y  
> rP[Xox'  
hH;i_("i(h  
惩戒不惩戒的,意义不大。君不见,星级越多的酒店,使用的地沟油就越少吗。 $qZ6i  
zI S , N '  
|HY{Q 1%  
严刑峻法打击地沟油,当然可以,结果必然是中小餐馆、路边摊、杂食店数量锐减,呵呵,如此而已。 xnWezO_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3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KY%qzq,n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23
引用第9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5:13发表的  : c`lL&*]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Nqd9)WQ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I|;zGmg#k  
Wk/Q~ o  
+N2ILE8[<  
-Ks)1w>l  
!SGRK01  
星级酒店地沟油用的确实少,很简单,因为一经发现,品牌毁于一旦,极其不划算。 3N2d@R  
xc`O \z_)  
DOkuT/+  
穷人们消费不起,那就没办法了。要么吃小店苍蝇馆,要么回家自己做。 M80O;0N%A  
ph!h8@e  
$X\2h+ Os  
又想花钱少,又想质量高,呵呵,办不到。~ 3tUn?; 9B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2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23
引用第9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5:13发表的  : :If whI)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SN\c 2^#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Unb3 Gv#O  
yg~@} _C2_  
K" X" 2c1o  
二十几年三十几年前,不是没有地沟油,而是都被自己消耗掉了。亲,你去问问看,谁家炸东西的复油会扔掉? n;>=QG -v  
M,bs`amz  
'4Qsl~[Eh  
至于说那时候的路边摊、小餐馆也不少,呵呵,呵呵呵。 vEGI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23
那个学校啊给他GR的曝光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23
瞎逼得得,说这种话你连起码的智力都没有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23
回 8楼(96200) 的帖子
说到底,主要还是一个钱的问题,现在这个社会,有些人看到的只是钱,把钱看得高于一切,利欲熏心,昧着做人的良心,只是为了让他的利润更大化
我想看一下永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