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67阅读
  • 34回复

吼吼吼吼吼事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23
Re:回 5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7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4:29发表的 回 5楼(96200) 的帖子 : >uuX<\cW  
我个人觉得,地沟油为什麽屡禁不止,还是惩罚力度不够大;听到过一句话,说;中石油,中石化,中地沟油排第三,大家听到后什么感觉[表情] [表情]   @ ~sp:l  
4UL-j  
u8 <=FV3  
R9CAw>s  
p b{P[-f  
惩戒不惩戒的,意义不大。君不见,星级越多的酒店,使用的地沟油就越少吗。 CYrL|{M]  
5e2m EQU>  
ldX]A#d.  
严刑峻法打击地沟油,当然可以,结果必然是中小餐馆、路边摊、杂食店数量锐减,呵呵,如此而已。 [ objdQU`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3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So8P 8TCK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23
引用第9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5:13发表的  : ;% !?dH6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Ml3F\ fAW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0:hrg+Zgx  
vB Jva8;Q  
{'ZnxK'  
JIQzP?+?  
;I7Z*'5!  
星级酒店地沟油用的确实少,很简单,因为一经发现,品牌毁于一旦,极其不划算。 4YCGh  
GS,pl9#V_  
?eO|s5r  
穷人们消费不起,那就没办法了。要么吃小店苍蝇馆,要么回家自己做。 vn_avYwiy  
8r|LFuI  
@!M bPS  
又想花钱少,又想质量高,呵呵,办不到。~ -12v/an]L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2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23
引用第9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5:13发表的  : %\cC]<>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nP}q!y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aK{\8L3]  
uFm-HR@4  
>{S$0D  
二十几年三十几年前,不是没有地沟油,而是都被自己消耗掉了。亲,你去问问看,谁家炸东西的复油会扔掉? Bkc-iC}F  
=oME~oB~  
XV>6;!=E  
至于说那时候的路边摊、小餐馆也不少,呵呵,呵呵呵。 )9r%% #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23
那个学校啊给他GR的曝光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23
瞎逼得得,说这种话你连起码的智力都没有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23
回 8楼(96200) 的帖子
说到底,主要还是一个钱的问题,现在这个社会,有些人看到的只是钱,把钱看得高于一切,利欲熏心,昧着做人的良心,只是为了让他的利润更大化
我想看一下永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