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50阅读
  • 34回复

吼吼吼吼吼事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23
Re:回 5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7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4:29发表的 回 5楼(96200) 的帖子 : ) i;1*jK  
我个人觉得,地沟油为什麽屡禁不止,还是惩罚力度不够大;听到过一句话,说;中石油,中石化,中地沟油排第三,大家听到后什么感觉[表情] [表情]   f(/lLgI(  
- Ajo9H  
q]T1dz?  
wH>a~C:   
z[b@ V  
惩戒不惩戒的,意义不大。君不见,星级越多的酒店,使用的地沟油就越少吗。 VCV"S>aVf  
s'!Cp=xQF"  
Q-_N2W ?  
严刑峻法打击地沟油,当然可以,结果必然是中小餐馆、路边摊、杂食店数量锐减,呵呵,如此而已。 J1( 9QN[w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3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D3C >7y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我想看一下永恒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23
引用第9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5:13发表的  : ^X=ar TE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WffQ:L?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B^1>PE  
Y\D!/T  
fY{1F   
n`#tKwWHYx  
9Vg?{v!yn  
星级酒店地沟油用的确实少,很简单,因为一经发现,品牌毁于一旦,极其不划算。 H=<S 9M  
;y,5k?  
'=39+*6?  
穷人们消费不起,那就没办法了。要么吃小店苍蝇馆,要么回家自己做。 3k\#CiB{  
I@T8Iv=  
g2BHHL;`  
又想花钱少,又想质量高,呵呵,办不到。~ Z_$%.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2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23
引用第9楼我爱你们于2012-07-23 15:13发表的  : XR8,Vt)=  
星级越多的不一定地沟油使用的就少,就算使用的少,有几个穷人消费得起, g$":D  
早十几年前,没地沟油,路边摊,小餐馆比现在也不少吧 +dWDxguE{w  
tnV/xk#!  
&#o~U$GBg  
二十几年三十几年前,不是没有地沟油,而是都被自己消耗掉了。亲,你去问问看,谁家炸东西的复油会扔掉? &VhroHO  
yd^ {tQi  
z#8~iF1  
至于说那时候的路边摊、小餐馆也不少,呵呵,呵呵呵。 + @A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23
那个学校啊给他GR的曝光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23
瞎逼得得,说这种话你连起码的智力都没有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23
回 8楼(96200) 的帖子
说到底,主要还是一个钱的问题,现在这个社会,有些人看到的只是钱,把钱看得高于一切,利欲熏心,昧着做人的良心,只是为了让他的利润更大化
我想看一下永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