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662阅读
  • 159回复

今天新闻联播里出现一个可耻的老家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22
如果感觉美国好,那就认了美国干爹吧。 qzf!l"bT  
凡是对当前腐败只字不提,视而不见,却时刻想颠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那都是解放前被政府镇压过的地(主)。富(农)。反(动派)。右(派)的后代。 L#+q]j+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2
一群被美国收买,鼓动造谣的一小搓分子是兴风不起什么风浪的。 =jX8.K4]  
我个人并不崇拜毛泽东,也承认他犯过错误,但决不会昧着良心把伟人的功劳全部抹杀。只有白眼狼才会那样干。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碗骂娘。不是一个正经人干的事。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8楼神聊于2012-07-22 13:30发表的  : ^!9~Nwn  
如果感觉美国好,那就认了美国干爹吧。 :yeq(o K,  
凡是对当前腐败只字不提,视而不见,却时刻想颠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那都是解放前被政府镇压过的地(主)。富(农)。反(动派)。右(派)的后代。 j}~86JO+Cw  
p' +  
}T%}wdj  
HA2k [F@3^  
谁说美国很好了?眼瘸吗? 4*e0 hWp  
, ]+z)   
BbgnqzU  
三权分立还不错;法治沿用案例法,也可以;工会制度,垃圾;奥巴马搞全民医保,作死。 l,,> & F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8楼神聊于2012-07-22 13:30发表的  : 7D!u1?]d{  
如果感觉美国好,那就认了美国干爹吧。 xv&Q+HD  
凡是对当前腐败只字不提,视而不见,却时刻想颠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那都是解放前被政府镇压过的地(主)。富(农)。反(动派)。右(派)的后代。 xYhrO  
76Vl6cPu>  
> 3&: 5  
*X, /7C   
对贪腐义愤填膺有个毛用? "87gh j_}  
L (khAmm  
2U; t(,dn'  
缺少约束和制衡机制,腐败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吗? l PK +$f$  
pb$~b\s]=  
,=|ZB4HA  
延安时期、“三年自然灾害”时期,你们家的猫主席,不是照样喝酒吃肉、搂着女学生参加舞会吗? qU#BJON]BR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2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9楼神聊于2012-07-22 13:37发表的  : NSFs\a@1  
一群被美国收买,鼓动造谣的一小搓分子是兴风不起什么风浪的。 ~~6^Sh60g  
我个人并不崇拜毛泽东,也承认他犯过错误,但决不会昧着良心把伟人的功劳全部抹杀。只有白眼狼才会那样干。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碗骂娘。不是一个正经人干的事。 .LuB\o$  
DmBS0NyR7Y  
fz3 lV  
-p E(_  
~35U]s@v  
哪句话是造谣了?指出来呗。~ pOrWg@<\L  
Y"6w,_'m  
"/nNM{^  
猫主席的功劳在哪里?开辟了抗日主战场吗?歼灭了大部分日寇吗?建立了共产中国的邪恶政权吗?经济管制,饿死三千万吗?让人们顺利当上农奴吗? RNhJ'&SYs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22
回 8楼(神聊) 的帖子
上面提到的萧以及姚姚桐斌都是地富反右吗?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22
像邓稼先、萧光琰这批飞蛾子,说白了,就是臭知识分子的幼稚病——狂热,没脑子,二逼,你不想想,一个不尊重私产的国家,能尊重个人权利吗? h#hxOVl%x  
/De^  
当一个个被批斗、游街、关进牛棚,甚至迫害致死的时候,你还贱兮兮的有吟咏“梁园虽好,非久居之地,归去来兮”的雅兴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