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19阅读
  • 36回复

河北省阶梯电价标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21
 -;c  
      6月19日,省物价局印发《河北省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实施方案》的通知,7月1日执行。记者注意到,听证阶段社会集中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在该方案中均有了相应的调整:如将阶梯电价的分档标准分别从170度、250度调整至180度和280度,考虑季节性因素,采用以年为执行周期等。 %vqT#+x  
<e"J4gZf&  
    ------辛集市阶梯电价标准是什么?今天看到小区里电力局打出的电费缴纳表上显示,怎么用电只有几十度的也收阶梯电费呀?居民们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fj']?a!m  
c[(Pg%  
     希望电力局解释一下。 ?T'][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21
我也想知道辛集市阶梯电价标准是什么
[ 此帖被尘土飞扬在2012-07-21 20:5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21
如瞎闹,拨电力投诉电话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22
这回的电费是分两次计的  7月1号后的按阶梯电价   全年总用电量折合成钱,每次从里边减,第一档用完就从第二档里减,以此类推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7-22
n <R \w''x  
lX;mhJj!  
     那么,辛集的阶梯电价“门槛”是不是180度电呢?有的只用了30度电,怎么也收人家的阶梯电费? Rc9<^g`  
[ b1hC ~I;  
  电力局应该就此有个说明才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2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22
回 3楼(阑色游鱼) 的帖子
}il%AAI9}r  
     最好以数字说话,举例说明一下。 @X|ok*v`  
t3 K>\ :  
  7月1日起执行,这个大家都知道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22
MG;4M>H  
7Zhli Y1  
   简单说:如果我一个月用电70多度,按5毛2收电费就是了,为什么还要阶梯电费8元呢? rffVfw  
p$B)^S%0i  
  以此为例,说清楚了就行。希望电力局有关人士说说。 <.: 5Vx(A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