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376阅读
  • 33回复

[[原 创]]让我抱着你大哭一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1-12) —
很想抱着你大哭一场 ZtY?X- 4_  
暂时地放下那些心事和忧伤 Q;GcV&f;f  
+3Z+#nGtk  
有一些花儿忘记开放 eu'~(_2  
IUz`\BO4  
而我们满身疲惫一路风霜 ahFK^ #s  
S2>$S^[U  
v ,zD52  
G|TnvZ KX  
就让我抱着你大哭一场 15d' /f  
JH*fxG  
谁没有一些心碎的回忆和过往 -K/c~'%'*  
dF*M"|[  
那一些岁月已经泛黄 yJMo/!DZ  
XXxH<E$p  
而你是否找到你曾梦想的天堂 GU]kgwSf i  
O) D$UG\<  
eo^C[# .  
Xh}G=1}  
我们真得需要大哭一场 wV\G$|Y  
6VLo4bq 5  
不过是单纯内心的孩子  #"fn;  
#44}Snz  
在寻找温暖的路上受了伤 Ok<,_yh  
[}dPn61  
疼痛让我们彷徨 3Pvz57z{  
tTT :r),}$  
gZ8JfA_\R(  
U^]@0vR  
亲爱的 . Ctd$  
cUn>gT  
你说 天堂是什么样? h=^UMat-  
`> +:38  
我仰起头 `nY.&YT  
~zVe?(W  
看不见去往它的方向 *E +VcU  
 / #zs  
eOx8D|^W  
oA3;P]~[  
那眼神温柔的少年 @U9`V&])F[  
*:ErZ UyQM  
那笑靥如花的姑娘 dFmpx%+p  
V!NRBXg  
在青春里渐行渐远 ay]l\d2!3  
wLNk XC  
我早已听不见他们的歌唱 5..YC=_20  
?} lqu7S  
%!8w)1U  
L nyow}  
我现在想做的 i`=%X{9  
Pk=0pHH8q  
只是抱着你大哭一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天正在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7-11-17
哭过之后愿天空一片晴朗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7-11-17
男人哭吧不是罪 女人哭吧不是什么不对!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7-11-16
哭后的微笑才是晴天后的阳光!!说的对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7-11-16
男人哭了,证明他真的爱了 5rc3jIXc{|  
女人哭了,证明她真地想放弃了
人为善  福虽未至    祸已远离
人为恶  祸虽未至    福已远离 
826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7-11-16
我也想哭不过哭对自己来说没有用处我现在还不能哭!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7-11-16
好文章,就是有些伤感,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7-11-16
   
我就是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