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29阅读
  • 44回复

96200  雅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20
引用第22楼老先生于2012-07-20 00:21发表的  :
川军? 9Jk(ID'c  
Z gU;=.  
?0;b}Xl-  
上个月,还有网友问过我是不是东北淫儿呢。~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7-20
Re:Re:96200  雅正
引用第23楼舍得于2012-07-20 00:24发表的 Re:96200  雅正 : Mm[%v t40  
就是就是,没有正蹄子,随便扯,随便扯吧,随便插嘴啊, xZhD6'Zzz  
O: BP35z_F  
"?9fL#8f*!  
9wb$_j]F`#  
别说咱们了,就是政治局的长老们开会,也是扯着扯着,就跑偏了……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20
引用第16楼舍得于2012-07-20 00:06发表的  : q-3KF  
喂猪跟蛋子儿疼有关系?还得是右边的,嘿,俺又长见识了[表情] q,(&2./  
jN<]yhqf  
一文盲农夫,买了N头母猪,(没买公猪)半年后,母猪没怀孕,于是农夫打电话给专家咨询,得知母猪需要人工受精。@捧腹网 RYhdf   
农夫不知道什么意思,又不好意思问。 q9!#S  
O#U"c5%  
于是又问专家,母猪怀孕怎么看出来。 ?rK%;GTo  
Cg|uHI*  
专家说,当母猪站在泥地理打滚的时候就已经怀孕了。 JX/d;N7a  
0$_imjZ  
于是第二天,农夫开上三轮车,摁了摁喇叭, 把N只母猪赶上了车,然后拉到了树林里(你懂的干啥),几个小时后,出来,回家了。 OLR1/t`V  
mcXakWmi  
第三天,他一起床就问老婆,老婆,你看咱家母猪站在泥地里打滚了么? N^ET qg  
q7PRJX  
老婆一看,没有。农夫心想,是不是人工受精的方法错了。 '_&(Iwu  
Z {CL!  
于是,又上了三轮车。摁了摁喇叭,把母猪赶上了车。又到了树林里(……) Vlz T  
&T|-K\*  
第四天,农夫已经虚脱了。他起床问老婆,你快看咱家的猪在泥地里打滚了没有? `x#~ -  
z g j35  
老婆答:“打滚到没有,不过猪都上车了,还有一只老母猪在摁喇叭” ^+wz m2i  
Ni)#tz_9  
农夫:“……' y;>I'e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7-20
嗯嗯,切入正题,楼主说96把他们搞的很蛋疼,看来先生有一堆啊,集体蛋疼呢?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7-20
楼主老哥,你在哪儿呢?!别磨蹭了,快去把三蹦子摇着,猪们都摁喇叭了……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7-20
楼主注意身体啊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20
回  26楼(吉祥辛集)的帖子
第26楼吉祥辛集于2012-07-20 00:27发表的:
引用第16楼舍得于2012-07-20 00:06发表的  : pYfV~Q^3  
喂猪跟蛋子儿疼有关系?还得是右边的,嘿,俺又长见识了[表情] [url=http://www.xinji.org/job.php?action=topost&tid=1274758&pid=3011829][img]p_w ..
切入正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20
对楼主蛋疼原因及经过表示强烈好奇,求真相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