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61阅读
  • 10回复

最近大家都在声讨闯红灯,我认为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20
有那么个小子,开汽车的,见红灯就闯,见了红灯不闯别扭。 V b4#,  
^aMg/.j  
嘿,有那么一天,那小子开车飞快,遇到了一个绿灯,“咵~~~吱~~~”,急刹车,副座问他,今天怎么绿灯也停?那小子回答 o]` *M|  
 Ins`l  
…… }QcCS2)Ud  
)}]g] g  
…… KL:j?.0  
dTC7Fm  
…… "Hb"F?Yb  
~xfP:[u  
…… KRLQ #,9  
7he,?T)vD  
“嘘~~~,我兄弟要从左边过来,他一定闯红灯” WJndoB.f[2  
 V!ZC(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0
回 8楼(枯另吉) 的帖子
怎么能这样,冷。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20
因为现在开车的无论什么情况撞住行人了都是主要责任  所以现在骑电车的都很牛逼  这是法律赋予的权力  没办法  行人就是闯红灯撞死了 也没有责任  没办法呀  当初制定法律的人一定没有想到这一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