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59阅读
  • 10回复

最近大家都在声讨闯红灯,我认为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20
有那么个小子,开汽车的,见红灯就闯,见了红灯不闯别扭。 \aEarIX#*  
sjZ@}Vk3b  
嘿,有那么一天,那小子开车飞快,遇到了一个绿灯,“咵~~~吱~~~”,急刹车,副座问他,今天怎么绿灯也停?那小子回答 ?M}W ;Z  
IL]Js W  
…… c'wxCqnE   
?~%Go  
…… Y<]A 5cm  
agbG)t0  
…… .T>^bLuFy  
aUGRFK_6$  
…… 8h.Dc&V  
E*sQ|" g  
“嘘~~~,我兄弟要从左边过来,他一定闯红灯” U,tl)(!@Q-  
Jq5](F!z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20
回 8楼(枯另吉) 的帖子
怎么能这样,冷。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20
因为现在开车的无论什么情况撞住行人了都是主要责任  所以现在骑电车的都很牛逼  这是法律赋予的权力  没办法  行人就是闯红灯撞死了 也没有责任  没办法呀  当初制定法律的人一定没有想到这一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